close
里程數94 

今天走北宜傳說中的九彎18拐

現在變成北宜自行車道了 

我累了不想寫遊記了

請見大飛文章 
http://blog.pixnet.net/tar911/post/7110397 

***






羅東的車站觀光客


我自做聰明的尋找到了宜蘭餅
還好沒迷路 我也不知道當時在堅持啥


幫宜蘭餅代言
不瞞您說
離開宜蘭餅的時候 已經是11點了啦XD


邁向北宜 有夠熱


都12點了 在小七一停我就睡著了
莫名奇妙大家都懶的動(除了陽光男兒阿瑋兄)
就停了1個小時啊XD


上了北宜 後面是龜山島
老實說北宜前最後一站礁溪車站
我真的很想要做火車回家了
一方面是想家了
一方面是真的好累喔 昨天騎蘇花的疲憊感覺都還沒有消失
不過我還是峱了 跟著大家繼續騎


而且大飛還從台中來跟團
我好不容易騎到最後一段卻閃人
實在有點可惜
事實證明
人的潛力無窮 ㄎㄎ



中間就是北宜單車道啦
都沒啥大車
一開始上坡比較累 我們還默默一個兩個
想說過九個大彎就没了

然後"不懂事事基金會"一直在宣揚他們的理念
挑戰隨手丟菸蒂和室內抽菸
還有當過兵的人都愛騎車唱軍歌
今天我們複習了"中國的駱駝"和"新海軍"啥的
陽光阿瑋也脫了上衣在奔馳

怎麼可以邊騎車邊做那麼多事呢?
只能說我們是歡樂團XD


還有那種公路車小胖和阿明已經騎到山的另一頭跟我們說嗨
害我們歡樂團只好隔山叫他們再騎下來一次
他們遠遠的傳來"幹" 還有回音喔 的歡樂畫面

我有累到要昏倒的上坡大絕招
就是前剎鎖死和調高椅墊
不過這不是常識嗎?
為啥環島最後一天才知道XD


中間經過很多地方
我都不記得了
(大飛遊記有寫到啦)


我只記得明明應該下坡了
(就是已經下了一段 整個人都放縱了)
卻來一段連續上坡 上坡 上坡
心裡真是好苦悶啊

然後我開始哀號
蛋說"老天給我一段下坡吧!拜託!"
阿瑋是老天爺
"沒有~接下來一段連續200萬公里的爬坡~"


環島
所有的平常事都離你遠去
全部的時間和生命都是在騎車
就是這種事情會讓人每次想起來都好好笑




苦主安仔連同昨天爆了三次胎
連襯帶都斷了
這裡是新店捷運站啦




最後一張合照啦
以後就不會一起騎車啦 QQ



以下是夜騎台北市的觀光客照片
我在台北市騎26~30喔
整個就是環島完很開心 開始狂飆



要坐飛狗狗回中壢啦!


回到中壢之後
我就騎回家啦
一下飛狗
小黃叔叔看到我把腳踏車 搬下飛狗
還嚇了一跳

然後我回家
大概晚上11點吧
我弟問我為啥那麼晚回家
我說我剛騎單車環島回來


他也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