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 墾丁到太武 102





我的墾丁環島彩繪



在墾丁的高空彈力跳 都要吐了

七點起來,想去最南端卻墮落了,只有在疑似最南端的地方拍拍照,

就在鵝鑾鼻燈塔躲太陽了,有人說我睡相很差啊@@

跟悟空悟飯道別,(他們一天就從墾丁殺到苗栗了@@)

直接往大鵬草原,小小的路,一邊是海,

風景很好,小小的上坡小小的下坡,

過了佳樂水,路過沒有風再吹的風吹砂,目標是旭海。










走線199甲,開始上坡,大概是天得神力,

我可以上坡超車阿瑋了(得意),整個就是變成上坡天后了,

接過縣199,整片都是小上坡,我開始找到自己爬坡的方式啦!

中盤+6,整個就很順!

在一座山一座山之間,用自己的步調爬著,

一圈一圈會一段段看到又是同一面的海,這就是山路啊!!





中途經過旭海溫泉(免費的!路人阿罵說就在旭海國小旁),都沒有人,

我把小白帶進去跟我一起洗溫泉,拉拉拉,整個就超有小家庭的溫馨!

走過壽卡,下了13公里到達仁,



一堆猛飆的砂石車和大卡小卡跑跑卡丁車,

我下坡超峱的,倒是小胖跟阿瑋很不怕死,沿路一直殺……

終於到了台東,

我們開始練習曲的第一段…..






晚上住在大武,700/3元,還不錯啦!

而且還看了環法賽@@

我整個就是單車魔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