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程130
 今天走蘇花
最嗨的夜騎 

我懶的寫了 

請見大飛文章 

http://blog.pixnet.net/tar911/post/7088235







阿瑋在七星潭遇到育幼院的小孩單車環島


在花蓮市區玩耍


繼續玩耍 環島的晚上都是流浪漢裝扮
增記馬吉 妄想打破木板 店員臉很囧


這就是天一樣長的台九


小白在花蓮車站前罰站



要出發去蘇花囉




又來了兩個車友喔:)


太魯閣大橋 我是不掙眼睛的胖子


因為開始飄雨了 所以我帶了一個紅西瓜




靠著太平洋休息 老實說 這幾天我看海看膩了
不過蘇花的海岸真的很美
而且逆時針常常有大大的路肩可以停
方便休息 補給 穿雨衣 看海 抽菸 打屁






從休息站出來 天氣很熱 但騎車環島的人還是多到爆炸





今天有一個地方下大雨
超嗨的下坡中下雨
雨中的下坡始終是我的最愛 馬啊我真不怕死
不過碼錶就掛在這裡啦!
(還好後來水乾了 又開始運作了)


彎彎曲曲的髮夾彎下坡
我看到小胖她們在對面
我知道哪根神經不對
居然瞬間就停在路肩想要過馬路


超恐怖的
因為後面阿瑋完全看不到我停(一定要沿著白線內走 )差點撞上來
然後旁邊是遊覽車是貼著我轉過下坡 (能活著真好)


我是白痴嗎?orz



練習曲的漢本車站
這裡叫做百里分 就是說 蘇花一整條
前面50公里 後面50公里
我真的很想坐2點14分那班火車直接到宜蘭





開心的又休息啦


喜歡盪鞦韆 ㄎㄎ


今天的最後一個隧道
之前機車環島順時針走舊隧道是單向隧道
我超愛那個幽閉恐懼症的
可惜這一次沒有

蘇花的隧道 騎單車的都要來試試
整個就很像金礦山 後面砂石車大車燈一直閃人
然後努力維持均速要衝出去
騎的時候有點害怕
騎完又期待下一個隧道



不好意思 姊姊的姿勢真的不多
偷偷說我剛剛在隧道旁邊尿尿>///<(我不行了啊)
整個就是轟隆隆的車聲作伴
這也是環島的樂趣吧...(攤手)




大家都看到 我沒看到的彩虹QQ


天開始黑了



騎不完 夜騎吧
後來整個就是夜騎 好美好美
最後的14公里上坡是蘇花的最高點
非常的没力 非常的硬撐
然後騎了7公里天就開始黑了


小小的車燈在沒有路燈的蘇花上
看不到地上白線 很有氣氛
(這時候來挺喜歡大車的 會把路面照很亮)
在休息的開路小廟
阿瑋還說"我們今天就住這吧" 整個就是很任性啊


14公里
一直爬都好像爬不完
一直看著馬錶在數公里數
爬到後來生氣了

站在好高好高看到美麗夜景+海景的蘇花高點
我說"蘇澳在哪裡?!還要在上坡嗎!!!!(氣)"
大飛說"我就不相信蘇澳港會在山上啦!!!"


後來14公里爬完
開始下坡 天真的的全黑
我們排成一直線
阿瑋有兩個前燈 所以第一個帶路
(不然根本完全看不道路)
(事實證明沒有比較好 因為他跟小胖騎超快的!後面完全沒跟上~)
好嗨啊!
真是不怕死!


出蘇花了 好感動


晚上住之前機車環島的羅東民宿 250/一人







因為跟小胖在大賣場買超多的 根本吃不完的晚餐
然後因為小胖在看摩托車繞圈圈的比賽
所以我超快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