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笑@____@ 江egg唯一大臉



搞笑@____@ 陳小鳳說要搞笑都是騙人的



搞笑@____@ 鐘小六倒是很認真




[by小六]

哈哈
我們今天終於確定訂到旅館了
就是這家"Academica Hostel"
http://www.hostelacademica.fi/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0&Itemid=11
這是她們的網站
有住過的人可以給點意見囉



為了定這間房
我今天還特地打電話去給他們
以便確定一些細項



剛開始要打電話的時候
有一點緊張
好怕會雞同鴨講喔



我還跟餅乾說
我第一句要問他說
Can you speak Chinese?


餅乾說我想太多
這是不可能的
他們會回說
No,I can't. Bye Bye.


好啦
既然這樣
我就只好打啦


電話接通
話筒傳來一個女生的聲音
她說了一句聽不懂的話
我猜是芬蘭語的
"Academica Hostel 妳好"



我就說 Hello,this caiilng is from Taiwan.
就這樣我和她對談起來了
大致上是還聽的懂
我也問了他們有沒有接洽的公車
她說沒有 但從機場坐普通巴士就可以到了
以及超過晚上六點check in要先給信用卡號碼等等的事情



最後她跟我說
如果要訂房
就用e-mail訂就好了



我就這樣照著e-mail上的指示
訂到房間了
當我看到他最後一封寫來

Thank you! Your reservation is guaranteed now.

的時候



我卻有一種不太踏實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現在網路太發達
這麼簡單就訂到芬蘭的旅館
讓我有點不太相信吧
希望我是真的訂到了
哈哈
不然就要露宿街頭囉


晚上上網找了一下插頭轉接器
發現價錢差好多喔
也不知道是差在哪裡
這是我目前在網路上找到的兩種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59990084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2879765



價錢都還好 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但我應該沒有找錯款式吧
請知道的人幫我看一下囉


明天想要去拍台灣國小的社團練習
那是一個歌仔戲社團
還名揚國際的勒
希望他們老師會讓我拍
不知道芬蘭的國小社團都在玩什麼
這也是我們想要交流的




我們還想到說要帶台灣自製的國片或是卡通去
讓芬蘭的小朋友看一下我們的卡通
跟他們的有沒有什麼差別
我想這會很有趣吧




接下來要持續做的
就是台灣景點介紹和認識芬蘭的其他地區
因為我們想要讓芬蘭人看到台灣也很美啊
也是一個很值得觀光的好地方


所以我們就相約週末要一起出去遊玩啦
有拍照片再擺相鋪跟大家分享囉



至於認識芬蘭的其它地區
因為我們不只想要待在赫爾辛基
像我們現在就想要去土庫
因為查到的資料是它是一個古城
有著不一樣的氣息




我們也想要去聖誕老公公村
看一下到底裡面是怎樣的情形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而我們也在持續進行著ing...........................











*********************************************



君鳳回應:

文佳:
雖然我也在執行計畫之中
也知道我們自己計畫的進度

但看到你寫的
還是有種感動的感覺

而且覺得很有趣呢!
你的文字會有讓人感動的感覺

嗯! 我也要繼續加油了~~~
小魚



*********************************************


egg回應:

好感動喔 鐘小六
我會認真把台灣的紀錄作好的
放心吧 我這邊有超多台灣國小上課
社團 打鼓 什麼的影片的
這都要感謝我的大四啊
整天埋伏在國小偷拍 哈哈

看到你寫的
就好想趕快讓芬蘭看到台灣
有一種想要炫燿的感覺

英文是真的好爛喔
我覺得現在也來不及了
反正就做字卡吧

突然覺得在師院學的鬼東西很有用
每天都在手工中度過

我覺得我的英文應該不是現在大學生的水準
不過
經過大家那麼衝的努力之後
應該會有進步吧
不然也會抓到比手畫腳的訣竅

我八八節會回家弄SHOW出台灣的部份
記得把你那邊有的東西燒給我吧
我0807要回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