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 大武到成功 123

姐姐今年大五,所以來到了大武,

昨天那什麼鬼地方,都沒吃的,害我吃鹹酥雞和臭豆腐當晚餐,

一早起來,在小七,遇到要順時鐘的環島團,

他們超炫的,賣場車↓↓加藍白拖加藍球褲,我們大輸,





一早在7-11很開心的就是,我終於剪到指甲了(連腳一起!)

環島好多天,每天指甲都是髒小孩…













一路上下坡,右邊太平洋,左邊是山,

太陽好直,浪好大,

過金綸要轉進台九進台東市區,一整路的荒涼!!

耳邊都是流水聲,自己卻只覺得要渴死要累死,

體力被太陽消耗的整個就有非洲大草原的感覺!

一點遮蔽物也沒有捏~~





入台東市,找到了捷安特直營店,

調了阿瑋的變速,小胖洗鍊條100元,

還買了車後燈,和坐墊(我的胯下長了個水泡,整個就是痛!)

訂了便當和飲料,好多漂亮的車,拜託,

我差點就在台東換了一台車環島了,

台東直營店環島留言板第一篇是姐姐我留言的喔!








走台11要走50公里到成功(捷安特店員提供的點),

一路的逆風,可惡,應該是前幾天的颱風搞的鬼,

完全分不出來是上坡還是下坡,整個就是難騎,

要到16~20都不容易,

越騎越隨便,反正就一直走一直走了,

才五點,太陽就去了海岸山脈的另外一邊,

很開心的可以脫掉袖套囉!




在東河吃包子,想念第一天的明雄肉包,

挖啊!那時候的環島伴兩個都不見了,換了兩個新的上來XD

好吃的包子,繼續走,

天黑了,開始夜騎,

台東真是夜騎的好地方,完全沒有路燈,哈哈,


晚上住成功,一人330,墾丁之後最貴的住宿點了,

但是晚上吃生魚片!爽!



給了幾個人電話和簡訊!

很開心喔!有人要入團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