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有越來越多人問「你真的要去芬蘭囉?」

「是啊!」

是啊!我真的要去了!





錢呢?老實說現在還是不夠,自備款大概需要個4~5萬吧!

我沒有跟家裡拿,也沒有去辦信用卡(沒穩定收入 ㄎㄎ)

我在想,大不了就回來負債咩,

那就更有動力去賺錢了!







計劃呢?家庭呢?學校呢?

都不是很確定,但是三個人,慢慢在確定與接洽,

很多好心人,

很多好心人。






機票旅館都好了。

簽證不確定,因為我沒附上10萬的英文存款證明(這是啥鬼!)

爸爸打電話來說錢夠嗎?我說沒問題。

姐姐msn上問我會不會窮死,我說過得去。







好吧!

環島前後的日子,我都在努力的出梯隊賺錢,

希望就是可以帶筆摳摳,無憂無慮的出國去,

現在看起來還是有點困難,

(果然環島太揮霍了orz算算大概花了一萬吧,

還有搬家那陣子給喵喵的花費什麼的~

我那時候大概也覺得不可能去的成芬蘭了!

不過就算真是這樣,我還是會去單車環島吧XD)








我有去買彩券喔!還中了50元!

繼續投注ing........





雖然芬蘭事情還沒做完,可是我還是要去出親子營,

(而且是8/12還在中正大學,8/14早上7點的飛機@@)

一部分是沒有當過大活,

一部分是還是要去賺點摳摳,

持續賺錢中Q__Q/



***


目前要做的事情:

1.把show出台灣的地方搞定,畢竟我們有一部分是要去芬蘭擺攤的。

2.把自己的行李和錢錢搞定,至少要換旅行支票之類的。

3.把企劃訪問部分的英文字卡部份搞定,這應該可以一起配合的做。

4.出梯前要作完讚美集@__@(跟鐵馬梯一出完隔天就去環島,一樣拼啦!)


***


老實說,我還是有恍神的感覺,

我們真的要去了!是去做什麼?!

到時候回來,做回饋的部份,

我會繼續待在台中嗎??

那些回饋都很扯喔!

包括出書、出記錄片、巡迴演出、教案設計等等的...

(而且這部份還都是我寫的!哈哈.....囧)

(我就說,我真的連一個月後的我在哪裡都不知道了~)







莫忘初衷?!

初衷只是想要一起出國去玩而已。

然後困難越來越多,一切卻愈來越嗨,

如果沒有夥伴,我想,誰也撐不住吧!







我會怎麼的出國?

我會怎麼的去做青年國際志工參與?

我會怎麼的回來?(該不會客死異鄉吧XD)

我會怎麼做回饋的部份?

回來之後,我會怎麼養活我自己?

我不知道,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心裡其實小小的害怕,也點點的茫然,

我其實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我其實也不很清楚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去思考,去做,去接觸,

然後,等到時候到了,

我就迎上了。







6/27的大坑車禍之後,我還是沒跟賴先生再連絡,

沒有和解書,也沒有其他後續動作,

我還是騎著被撞的小白去環完了島,

左半邊有幾個傷疤證明這都是真的,

我天真的告訴自己

「老天爺他媽的讓我不死,就是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我去做。」








所以不去考教甄,

所以07/5那天台北區教甄考試,我卻掛念著「今天是武嶺會師耶!」

所以還是自以為追求什麼的去環島了,

所以,現在要去芬蘭了。





以上,有什麼關係嗎?

沒有。





我只是意識到,

人一撞,什麼都沒了。

再什麼樣的追求,都要真的符合當時的想望才不會可惜,

活著,安全著健康著呼吸著,是件幸福的事情。







慢慢發現,

我在做著的事情,有時候其實已經超越我自己對我本身的理解,

我沒有辦法很理智的說清楚,講出原因。

包括當老師、出梯、芬蘭、單車、找工作....

我只是憑著直覺去感受,去覺知,去思考,去行動,





偷偷的,有奧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