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天 成功到花蓮 91




四點起來,騎車嗎?不是,

是要去漁港看日出,結果啥都看不到,又回去睡回籠覺,

一氣之下睡到了九點多才出發!






住宿的隔壁間是兩個男生在順時鐘環島,

我們昨天還帶著香蕉去探望他們,交換心得!

果然是送禮自用兩相宜,而且環島的一遇見,都會話很多,

好像自己那條路早就走過八百次了!






太陽好曬,台11一直殺,一直有漂亮的海讓人不敢騎快,

怕是錯過了什麼,想唱歌,沿路都是原住民要辦豐年祭,

整個就很想留下來喝小米酒!





去了八仙台,在殘障步道上假裝在OFF ROAD,





在冰店跟阿美族哈拉,好想住東部喔!美的要昏倒!

路過北回歸線,很棒!我終於把她們連線了!!



有人欠揍愛學練習曲踹販賣機…




在某個上完大坡的路邊,休息完我還在戴回手套,

這時候阿偉看到一台機械牛車就扶著他一路便車走,

我看到超羨幕的,很想把手套丟掉也要去搭一下便車啊orz




還有某家7-11,遇到一群花師的孩子,

聊啊聊啊!沒錯,你沒以後就是姐姐這樣流浪的命啊!






騎到下午三點才到豐濱,一路的淒涼路,

老實說到豐濱前的15公里我都沒水喝,

然後陽光好刺眼,我的太陽眼睛也只能看到眼前是一片白光,

重點是我耍狠不吃午餐,結果一路悽涼沒東西吃,

整個就很想昏倒在路邊,

我看到路邊有牛了…超想吃的,

還一直注意有沒有果樹,好想吃香蕉啊!

又是無意識的一直騎…









終於到了悟饕便當,好感人,

我用力吃了大便當,還帶了一塊雞排上路!!



到花蓮,還有50公里。




上路,修路的台11好討厭,

幾個長上長下的的,很有練車的fui,

在磯崎灣阿瑋還下去看海(小胖早就不見蹤影了!)

我懶的下去,沒多久,整個就是一股的累,

好累啊好累啊!緩上坡!

五點半了,一路都衝不過15,喝了威德in揪力,

都沒有用,

我乾脆倒在路邊開始喀雞排,還引來了兩隻小狗,

小白和小花,一起吃吧!



阿瑋來了!也是整個氣喘吁吁,

「攔車好了!」不知道是誰的提議,決定等個五分鐘,

有車上車,沒車就繼續騎!




結果我們就真的上了小藍貨車啦!

超嗨的!把兩台車搬上去!站在後面狂笑,

然後我們終於海放小胖了!啦啦啦啦啦!




到了花蓮去臻家,我有好吃的飯和全身精油spa(爽!)

臻還幫我算了塔羅牌!

那就下次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