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用ㄚ喵的話:
自我優勢轟炸是一種常見的團體小活動,讓成員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中覺察自我,並且以正向的角度肯定自己。。

我記得一開始是駿武說可以玩玩的,某天下午我就在msn上跟阿喵和界良玩起來,
一發不可收拾,整個就是非常好玩~

最後阿喵說他要整理起來,再寄給大家,沒想到這一拖就是3年,
所以這是2006.7.17的紀錄,當年我剛畢業,7月份才剛進入國小實習,
正在做的事情,就是帶人本營隊XD


原本的文章還包含了我在談以後的工作,談想做什麼,談享受目前的營隊等等...

現在看起來,徹底的覺得我真的改變了...



*優勢轟炸的句型,就是「我喜歡我....」,當然那是大家順勢使出來~


我喜歡我總是有自我安慰的部份,可以把挫折感的部份盡量用力轉為進步的動力,不要哭的太難過

我喜歡我總是認為世界是美好的,人性是良善的

我喜歡我面對小孩 感到氣結的時候 可以深深吸一口氣 然後用微笑的聲音再跟他們對話

我喜歡我總是一直想讓自己解放,看見侷限,跳出侷限

我喜歡我很在意別人喜不喜歡我,這樣讓我覺得我是活在人群中的,喜歡歸喜歡,要是被不喜歡時候還是會偷偷難過(而且還不自覺會裝的很堅強樣子)

我喜歡我自己常常可以看到身邊人對我的好,對我的關心和照顧

我喜歡我喜歡真理

我喜歡我很愛計畫,喜歡把生活排的滿滿的

我喜歡我幾乎不吃冰,不用免洗筷,認真做資源回收

我喜歡我有能力和家裡保持曖昧的距離,讓我們不會不舒服,也不會太冷淡

我喜歡

空白了

我喜歡 我喜歡人



超簡短

我喜歡我願意認識科目,不會對自然組的科目有成見

我喜歡我的英文很爛,可是我卻希望這輩子可以學好他

我喜歡我寫了很多文章,而且是認真的要反芻與紀錄

我喜歡我很愛以人為本的做事方式,也可以接受他的效率,可是又不排斥高效率的處理事情方式,同時也會在處理時候偷偷想一下關於人這件事情,例如說學校行政

我喜歡我願意嘗試跟不喜歡的人相處,藉著多認識而理解他哪裡讓我不喜歡

我喜歡我願意付出"自己的東西" 給需要的人

我喜歡知道道德難在,可是還是很努力讓自己在自己的道德上活著

我喜歡自己的道德這件事情

我喜歡我認為一切生命平等,我看重所有小生物的生命,也因此看見人的脆弱,脆弱之後的珍貴

我喜歡我愛過很多人,而且沒有後悔

我喜歡有許多想做的事情,不在乎到底會不會有錢賺,而且似乎正一步步在達到

我喜歡我願意一直充電,即使一開始很懶



--
很好的紀錄
現在就已經慢慢改變了~

我們也許有機會,可以再玩一次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