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芬蘭回來三天了,現在整個就是很有空...XD





好處是真的很悠閒,

睡很晚,可以等想起來再慢慢的從昏暗的房間爬起來,

吃飯都吃很慢,一頓在家裡吃的飯可以吃個一個小時再慢慢收拾,

(我媽催我,我都跟他說芬蘭人就是這樣 囧 )

午睡也理所當然,看看書整理書櫃很寫意,

騎個腳踏車,晃一晃去運動,

每天都很緩慢的過日子,

每天都花些時間在思念,

每天都忍不住幻想中彩券,

很少吃飯,很少出門,也不看電視...







壞處是,

一趟遠門吃空了我的山,坐吃山空的的日子真的到了,

我乖乖的上104開始找工作,

問台北森小今年有要培訓嗎?

不然我要去台中找工作了,

台北問一問,台中問一問,

(反而是中壢我還沒問了XD)





雖然過著無所事事的日子,不過從芬蘭回來,

我變的挺有鬥志的(笑)

那種希望自己也可以會個多國語言,

那個有品質的生活水準,簡單的吃食方式,

很容易就滿足的打發時間方法,

還有不到10度以下不穿外套....

除了高所得,我某部份很融入芬蘭的氛圍。






手機被火車小人藏起來了,

還好我在芬蘭沒買NOKIA,不然現在又要哭了,

我啊,又在現實的存款操場上被逼著跑了,

跑~跑跑,跑~跑跑,

我還沒起步,就知道該怎麼哼著首旋律了,

我的賺錢空窗期,我的無限餓肚子期,

公式很簡單,在芬蘭燒完錢後,

山空了一點緩衝也沒有,

十月不開始上班,我就要餓死了 <囧>

現在多亂花一毛錢,都可能會危及到我的人身安全,

(這就是我騎車在外,餓到打滾都不補給的原因啦orz)

一個人可以窮到這種地步真不容易(攤手),

不過我還是得認命去繳手機費,不然沒手機很難找工作啊....





時間都空檔,所以我只好開始計畫未來想做的事情:

找到工作事首要之急,



我想要,騎車去環遊世界,或是北京到巴黎,或是歐洲吧

這可能要個一年半載吧,

不過不是最近,四個月來我玩夠了,

現在整個人都很定,沒有想出去玩的蠢蠢欲動了,





我想去考學士後中醫(莫名奇妙吧),

國文英文化學生物,好像離我很遙遠,

可是我好喜歡中醫喔,這個好像要補習,

不過太沒事的話,明年可以自己唸先去考考看,






還有武術和舞台劇,都還沒有投入時間,等確定工作地點再瞧,

還有塔羅牌(我說等我拿到第一份薪水就開始學),我已經加入社團了XD

還有蘭嶼,我還欠一個月的假期在那邊看海泡腳,

還有我想寫書法,難道繼央大單車社我還要加入書法社嗎 orz

可是我需要修身養性一下,

做菜喔,回台灣很多油煙,讓我開始去卻步了,

大概先這樣吧!






我媽一直想要我去考警察(她很積極)或是公務員,

也許喔,我發現雖然我不喜歡一板一眼的生活方式,

可是我喜歡動手動腳的....





很多人都在代課著迎接未來,

現在想想這真是一種方便的過渡方式,

可以增加經驗,時間固定,摳摳又很多,可以好好唸書,






我迎接未來的方式真奇怪,

不知道會找到怎樣的工作@____@

不過不管是怎樣,未來還是一直來一直來,

這樣很好,活著是很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