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深夜睡不著,我在電腦前做著没什麼意義的事情,

就是不斷的遊走,觀看,

其實可以做很多,

例如寫數想教案、弄芬蘭的事、或是乾脆寫遊記也好,

無所事事,msn上沒有人聊天,






除了單車,我是不是應該做點其他事呢?

没什麼過多的工作壓力,一點一點的事情其實都好玩樂,

可以做的事情很多,而我卻不知道接下來要熱血在哪裡?

繼續騎車,卻捨不得飛輪髒XD

想騎車,想騎車,是真的想騎車嗎?

喜歡踏上單車的感覺,很高,很順暢,很有力量,

喜歡風流動,喜歡景物往後面,而機車卻無法帶給我這樣的速度感,

我到底在追求什麼?

還是真如那傻傻的,我只是把回家之路弄得很艱辛而已。






最近聽了界良講天文梯、高雄人本還有惠珊的事情,

心裡常常浮現涼麵要離職的樣子,

我不曉得,這些衝擊對我來說實在有點不舒服,

好像要面對的柿子,有一點綠色的。






跟某人聊了太多的天,傳了太多的簡訊,

我有嚴重捨不得分離的情結,朋友就是一陣子一陣子的啊!

我又再想起這句話,想到當初我和潤說,

我對朋友的感覺,msn上沒幾句,半年一定好想見個面,

吃一頓飯要吃很久,離情依依的時候,卻可以很瀟灑,

把話都講完,這是多麼愉快的事情~






而我卻捨不得,是捨不得變動嗎?

我跟界良說「我現在,變就是不變了。」

那麼多的變動,我除了sad,然後呢?

可以釋懷嗎?

呼。







xxx跟我說的時候,我傻傻的,

「是我的菜跟我告白耶!」不過真的是我的菜嗎?

反正我也不需要做決定,因為他終究是要走。

在宜臻的塔羅牌裡,七月是有吸引人特質的國王,

八月是欲望得到滿足,九月是安穩的等待,

我很相信,也沒什麼可以不相信。







我在吸引人嗎?

然後,我的欲望將被誰滿足?

最後一身輕,我靜靜的繼續等待。

無所謂好壞,我沒有太多的想要,

我似乎,應該回歸到本心,看看我缺乏的是什麼?





與人的來往互動?搞定事情?搞曖昧?

有人秀秀?有人靜靜的看我陪伴?





我還想要做什麼?我現在到哪裡了?

我需要花一些精神來弄懂這件事情。






未來半年,我要做什麼?

我在擔心什麼?

收入嗎、好的工作之名嗎、穩定的工作嗎、

我在追求什麼?

為什麼,我要拋下一切去騎車呢?

騎回來了,然後呢?

繼續騎呢?我在追的是什麼?






還是,乾脆去頭城好了?

呼~我又需要塔羅牌了嗎?





我可以在0819找到傢伙告白嗎?

傻傻的,你懂你在做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