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從6/22開始,快要一個月了,
我的生活嚴重的備單車佔據。


包括隨意的想環島,狄卡儂跟車,環島想烙跑,
八卦山餓肚子,大坑的撞車,狂買東西,鐵馬的營隊,


我認識了好多好多的人,
大飛,強尼,沁寶寶,建宗,
凱中,志峰,舒博,小辜,一群小正妹,
發條鳥。


我夜夜在MSN上,
好多人幫我,好多人跟我聊,
不只是撞車那一趟,不只是搬家,不只是調車,
我的心在單車上,或許更多,在很多關係上。


我發現我可以投入,還是不得不解決問題?
太多好玩的事情。


期末的撞車加搬家,搞的要爆炸,
我還是每天日夜顛倒中游走,聊天,台中版大放送,
在鐵馬營隊,
我喜歡助教愛腳踏車的樣子,我喜歡組把車組起來,
我喜歡黏著碧華、芳苑、雅妮和助教聊天,好像自己不是活動員。
我喜歡壓車,有自己的速度,
可以很慢,可以看到每一個在前頭的孩子,
我喜歡跟在志峰旁聊天,我喜歡他認識路。


去環島,
從一開始對伴很沒有安全感,但是建宗很好,
雖然話不多,可是我喜歡他扛車的時候幫我搬一下車尾,
我想念凱中躲好久的雨就是不想讓車濕,
我愛V煞,因為看到他調的好棒的前V煞,
我喜歡凱中那鍊條與齒盤咖咖的聲音,好愛車的聲音。
於是,我也習慣在路不平的時候扛車了,雖然我是巧克力登山車啊。


我和我的夥伴慢慢的熟,很大要歸功宜臻的那場塔羅牌,
我要注意的是什麼?付出。


也許還是因為有大飛的亂入,
我喜歡滿路的簡訊。


最精采的最後兩天。


一個月過去了,藍台灣幫我洗車,亮晶晶的飛盤,洗刷刷鏈條,
小白回來了(真想打蠟!)
我看到自己環島回來了。


我可以比較不害怕上坡,
我認識了央大單車社的,
我對運動有了莫名的上癮,


無名帳號還沒好,看了理書的文章,
我好想回到本質,原本的我。


這一陣子,好想記錄下來。

***

我發現自己除了動腦袋,還可以找到運動,
那種上癮真是恐怖,
我的生活只有電腦和單車,
離開了教育,離開了人本,離開了芬蘭計畫
(老實說,我對人本一陣子的,根本就也是上癮咩)


我喜歡上癮的感覺,整個世界都是這回事,
整個腦袋,整個行動,整個電腦網路,全部的連結,
都是這麼一回事。


瘋子。


嘴巴喊累,可是我搞不好還是會去爬三橫和武嶺吧。
就是瘋子啊。

***

我還不是很厲害,我也沒有練車的衝勁。
可是,
憑著上癮後變成瘋子的習慣,
我迷教育迷了好一陣子,
現在投注在單車上,又是瘋瘋癲癲,
不知道會多久。


很多是因為夥伴吧,
在人本,夥伴是如此的珍貴,好像一輩子都可以舒服的說著話。
MSN,車友那欄越來越多人,
不是每個車友都OK,但是越來越多,
我還是聽不慣車經,
卻喜歡這樣瘋子一樣愛車每個都搞的像唸社會系的人群。



我的菜偷偷跟我告白(?)
沒辦法,現實就是這樣,我只能順應了。(攤手)

***

當個瘋子也好,真幸福。(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