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夜騎加下雨加下坡,真的會上癮耶!

至於上坡的痛苦,在寫遊記的時候都不會記得啦~

--

0709 DAY2民雄到旗山(高雄啦) 126KM



起床了!原本是要5點騎車的,可是起床時候已經是5點半,

摸到好,吃完早餐上了台一大概快七點半吧XD

這一點也不稀奇,因為環島到最後,

我們都11點多12點才出發…..orz





Blend不跟啦!啊啊!第二天就少一個人XD

我只好默默帶著他的前燈去環島(科科科)

凱中帶我們早餐,中正附近的店怎麼都那麼好吃!

然後陪騎到北回歸線,一路走小路,繞鐵軌,

嘉義的風情不錯,清晨好像大家都沒睡醒,

題外話,凱中家常有環島團逗留,

凱中還會陪騎完然後順便上個梅山之類的,

「你這樣每次都陪騎,最後里程數都比環島多了…」建宗說,






凱中時速25~30,一早就讓人精神抖擻,

「可以慢一點嗎」我覺得我等等就會沒力啦!

「喔?我習慣了說….」凱中說,

在北回歸線照相,好啦!等我去了花蓮再幫你們連線啦!








道別之後,只剩下我跟建宗,

一路22-24吧,老實說,我超想睡的!

太陽超級大,又逆風,腿又開始酸,

很快就到了60~80瓶頸的階段,

「我要在台南找張有冷氣的床!!」,

邊吶喊邊騎,真的莫名其妙就到了,

我得說這一路真的很無聊,我就一直看著,

新營、柳營、官田、善化、新市(是這樣排嗎?)閃過去,

然後好熱好熱,維持30-20-20-20的里程數找休息點……





中間又遇到幾批環島團,

有個很閒的國中老師要把車運去台東順時針騎回斗六,

他送我和建宗一塊酸痛貼布,我們還借剪刀平分一下,

我原本很想貼,想說貼了可以清醒一點,

沒想到,這後來居然變成我對建宗最後的留念,嗚,

我以後要拿著剪一半的痠痛貼布去尋找他啦~







好啦好啦!終於到了台南市,

姊姊里程數已經90幾啦,

我們先去郵局,建宗寄了一公斤的行李回家,

沒錯,就說環島帶那麼重幹麻捏~

(那傢伙還帶了電動來XD)

依造輕量化換算,寄了一公斤,就是現賺一萬元喔!

見了台南車友小胖和阿瑋,吃了一餐不用錢吃到飽的披薩(好吃),

然後我馬上發揮流浪漢的精神吃完趴著就睡,

睡到他們都走了都不叫我啦!可惡!





然後就去高手小郭家………….裝水!

不只啦!小郭還幫我把撞了車歪掉的後輪框調正(感謝感謝)

然後大家拍了行前照,就要出門啦!

我這才想起來,我離開台中居然沒拍行前照啊!

真不專業…..(含淚做筆記)





然後歡天喜地,我們四個人終於要出門啦,

一出門!就‧下‧雨‧了‧‧‧‧‧‧

還是超級大雨那種,找家小七躲雨,順便打起撲克牌,

輸的人騎墾丁時候要敷面膜~

老實說我根本不怕啊!

因為以這種包起來的程度,敷面膜還沒包那麼緊耶!

不過我輸了(翻桌)






雨停了,轉上縣182,

上坡,我記得我狠狠的看了里程數,已經101了!

這群傢伙都用衝的,只有我邊騎邊哭,好想下來牽!

不過反正就是醬子,一直爬一直爬,就上去了,

老實說我還是不知道爬坡的訣竅啊,

還有感謝建宗常常推我一下,(淚灑)

到頂了,準備下滑,

因為撞車所以我有下坡恐懼症,不敢超過40啊!






在某間廢棄的小屋休息,兼‧躲‧雨‧

沒錯!又下起雨啦!

啦賽完,穿了雨衣繼續走,

然後就超嗨的!

瘋狂的下坡加打雷加下雨加天黑,在聚光墨鏡下,

看到雷也是綠色的,然後雨瘋狂的打,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

還好是直下坡不是髮夾彎,

我就看的呼遠呼近的前車後燈,一直在大閃,

一路滑下旗山~






跟瘋子一樣,下雨騎車超嗨的!(涼鞋萬歲)

反正我們不是跑車(有一台跑車超怕又裝man)~





住宿點是青年大旅社,一個人250,還ok囉!

然後洗澡完去吃火鍋和香蕉冰(旗山最出名的是香蕉和枝仔冰),




阿瑋買了一串香蕉,明天上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