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之前]

6/22放了一個月長假的我,開始有新煩惱的事情:搬家,

正煩惱要怎麼班加把腳踏車運回中壢,

拖運感覺不安全,想想,乾脆騎回去吧!

「我決定把車騎回家」msn上我說,

「那你乾脆先往南騎,再繞回北部好了」志明說,

好像不錯~





所以我的環島行就要開始了,

小白買了十個月,里程數沒超過200,

騎一騎環島也好,免得他說我對不起他~





環島的經驗,我機車騎過XD

修車的能力,不會,

長程的經驗,0次,

摳摳的實力,還有點小錢,





好啦~

第一步,徵伴,

於是上PTT掰喜口版徵伴,果然雪花般的建議來了,

真的可以一起騎的,就等吧~





第二步,練車,

於是我剛好看到狄卡儂周末有活動,

傻傻的去買了車內褲和手套,就跟著去了,

結果就是,慘!

哈哈,大家都騎的飛的一樣快,上坡好像偷裝馬達,




慘的是50公里回家後,我的時速都沒能超過13,

很沮喪,好想烙跑喔~






烙跑好像真的很賊,兩天後再裝MAN一下,

再練,一個人騎去八卦山,

快餓死了,還是沒辦法破50公里,






三練,跟台中團騎大坑,

結果下坡就撞車,還好沒大礙…….







然後我就出梯隊賺小錢了,出發前的里程數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