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網誌,才發現昨天是我上台北滿兩年的日子。

兩年前我上台北是為了上森小師培,才剛找到工作,才剛要開始出社會,

我在隱藏的網誌寫上,要做的是最後一項就是分手...

兩年後,房子換三處,身邊的人換了換了四個(似乎是)。

我突然想起兩件事,一件事後森遇到小鳥,一件又是佛洛姆。



***


後森,我看到了小鳥姐姐,在台中從來沒跟她出過梯,

(因為我打算打死不去築巢梯啊!)

我們都看著彼此進出基金會,兩三年吧,

從來都沒有一起開過會,我知道她是築巢的萬年領隊小鳥,

她知道我是EGG,然後現在他去了台南,我上了台北,

我們沒有機會熟過,在後森卻講了好多的話。




關於建築,關於研究,關於兩腳與一腳踏出社會...

很有意思。



我從來不喜歡,只跟熟的人講話,

只要有機會,抓到了SENSE夠的人,就很想跟他們講講。

這是我很得意自己的地方。



出社會了一陣子了,我好像忘了自己是這樣子的人。


***

而關於佛洛姆的是,

今天在捷運上看愛的藝術,一開始,

他說現在人選擇對象的機會多了,以及市場交易的機制,

讓人以為愛是對象的問題,

沒有想過愛是一種能力問題,愛是藝術,需要學習。


在談到市場交易機制時,有一句話很有意思:

「這樣兩個人,當他們考慮了他們自己交易價值的邊際界線之時,

如果發現對方是市場上自己所能獲得的最佳貨品,就墜入情網。」





我突然發現身為一個EGG銷售員,我很能在市場中銷售出自己。

知道EGG產品的特色、希望客戶族群、以及適合銷售方式...

於是就交易成功了,希望客戶還算滿意。


至於佛洛姆,我真是(早就)服了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