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愜意,開頭,

就像破事兒裡面「做節」說的,他的下班時間晚,我的假日不穩定,

要是不住在一起真的很難見面。





m他人也很好,現在不是農忙期,下班時間早,

他有空就從內湖騎到公館來接我下班,再一起回士林,

(之前還會從士林到公館載我上班再回內湖,遙遠的整個就像住桃園到台北通勤,

後來協調後還是取消了,一天騎兩個小時的機車真的有點誇張!)




關於做家事這件事情,再找房子前我去了剛開板的同居版探視,

然後不經意的問了m關於家事的分配?

沒想到他一派輕鬆的就說,我會做啊。




於是平常,一起吃個晚餐或是買個東西回家吃,然後他會貼心的做所有的家事,

從掃地拖地洗衣曬衣收衣服,清貓沙餵貓給貓踏,洗碗洗鍋子清理廚房到煮薏仁,

(我們天天帶薏仁便當去公司吃)一手包辦,

有時候我良心不安,也會幫忙家事,(畢竟以前一個人住這麼多年都也是自己動手啊)

每次幫點小忙,他就會極力讚美,

或是當我打算幫忙,他也會說沒關係,我坐著看書就好,

(莫非是天氣熱,我有明顯很熱的臉?)





假日要是我去上班,或回老家,

他看不過去就會做整天的家事,然後周日我回家就有嶄新的家。

這真的很誇張。

有一天聊到,m說他以前也沒那麼認真做家事,倒是住在一起才有卯起來的猛勁,






這麼好的男朋友很難找,他除了會做家事,出去也包了大部分所有的開銷,

很少吵架,持續的熱戀與兩方都不太計較的付出,(還有搭配兩個人都太隨意的金錢觀)

工作壓力很大時,特別悶,也就能發現對方的好,

同居,真的是很美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