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見面,「你過的好嗎?開心嗎?」兩個人都為自己打分數,

上一次見面時,我有7分,這一次卻只剩6分,

見了面,沒有打打氣,說了很多的話,

這是一個很棒很棒的朋友,好聽的懂,

讓我想起了有一段無憂無慮的日子,

最後,邊走邊走,他說了一個故事「夏天‧煙火‧我的屍體」

我有8分了。真是謝謝。






他是一個大家都很愛的人,他是一個有看我網誌群中,可能1/4都認識的人,

(不過,畢業三年,我已經不確定了)

他是一個你很難不愛他的人,他是一個好有能力的天才,

跟大家說,他過的不錯。請不用擔心。

還是一樣的怪,還是一樣握著濃濃的夢想,還是一樣辛苦,還是一樣好好笑,





我最後還是沒有問他臉書住哪裡?

因為知道,不用臉書,我們也能這麼偶而打分數的過日子下去,

臨別前他拿走了我頭上的迷霧,讓我可以辛苦但是不用不爽的過日子下去,

一路上,我不停的說「能看到你真的很好!」

今天八分了,雖然還是沒有備到課,回家會有辛苦的晚上,

但是,我看到了一種可能,被我忘記的可能,




我很喜歡這樣的可能,

永遠,跟他相處我才能看到我的靈性,

才能看到無憂無慮背後,需要自省的勇敢,

才能搞清楚壓著我心頭的究竟是什麼躊躇,





你認識有一個藝術家朋友嗎?

人人都需要個藝術家朋友,人人心裡也都住著一個藝術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