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三行情書,不小心連朋友的網誌看到的,
雖然我對這種情情愛愛的影片沒有什麼興致,
但看完還是覺得,矮悠~好感動喔!




感動之餘,當然是馬上逼mings寫一個給我啦,
他胡亂說了「你好~瓜拉~嘩啦啦~」這種要搪塞我,
跟「請、謝謝、對不起」差不多,
我正要放棄之餘,他突然說我想好了,
為了怕他又只是在晃點我,我請他寫在卡片上,


以下:(請想像跟影片中一樣,一句句浮出來~~)

















「寫三行情書給我嘛!」











我一邊嫌無聊一邊還是認真寫了,





















因為這是妳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