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是此時此刻,活的質地!」這來自理書的文字。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ishu/3/1310006093/20080901161420/


最近有一些事情慢慢在發生。

一連一個禮拜,以及上個禮拜,
我都和同事在鬼混,體驗當台北人的多樣刺激:

一 海角七號
二 天外天麻辣鍋
三 囧男孩
四 台中
五 台中
六 墾丁玩耍
日 墾丁高雄
一 高雄一日遊
二 茉莉消費
三 the wall 看七月天
四 部門談話
五 暴走思樂兵(啤酒趴+夾子小應+烤秋勤+好客)


有一部份的身體分離出去,不停的接收刺激,
承擔消費,不停的吃棉花糖!

註:
市面上有本書「別急著吃棉花糖」,叫人要延遲享受,
我給他罵了很多次,只要有人講到(沒人講到也會自己提)
就要皺起眉來罵它一回。
前天在博客來又看到一本書,「萬一吃了棉花糖!」
挖賽!於是我就覺得我應該要出一本書
「狂吃棉花糖!」或是「媽的!就是要吃棉花糖!」


另一部份,我逃避去想降臨的這件事,
面對有時候在msn上會遇到,會閒聊,
再再都讓我不得不去思索,關於自己的課題。


我真是壓抑太多,連感覺都要忘記,
沒有感覺,沒有在適當的時候感覺,
埋住憤怒,埋住不滿,瞞住負面的情緒,
沒有感覺,那就剩下的反應機制是逃跑,


覺得自己這樣真的不行啊!


所以買了「情緒」來看,順便帶了「喜悅」,
(雖然丸子說年輕人不要看奧修,會沒鬥志)
颱風天,好好休息,也好好在內在修行吧!


***

今天早上在寫數想檢討,發現什麼也記不得了,
我會一整天記不得自己到底做過啥,
突然要想數想前的行政工作有哪些,也湊不起全部,
就別提很多行政之事當然忙的亂糟糟啊,一度懷疑自己有add啦~
這樣的情況太多次了,
今天發奮要改善,於是開始寫起工作日誌...


第一天嘗試,還挺好玩的!


部門談話的時候,老大突然感性起來,
然後又接著說很多未來之事,
(狠不錯,一切都在改變中了,我永遠不用做一樣的事情XD)


有些話很有趣:
我們要影響人,國小交給森林育,
國中、高中有數想國和三重館,
然後大學又回來活培,之後有師培,接著有父母班...
不是緊咬不放,而是我們雖然好像叫教育改革團體,
但實際上,自己的定位是社會運動團體,
能散發出去,都是一點滴改革台灣的未來的基礎...


既是運動團體,
我們卻太久沒運動了!大家都胖了!


是該來運動一下的!


可是接下來要打聚賢會電話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