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件事也很扯,

週三我們是先退房,然後才出門去買東西,

(因為那天晚上沒房間住)

在UFF買完衣服,我在刷卡,超過50歐元要亮護照,

然後妹妹說了,她好像把機票跟火車票(三天無限搭乘)放在枕頭裡了,






沒錯,她媽媽說為了避免被偷,

要把重要的東西放在枕頭裡喔,

(可是六媽媽沒說要記得拿出來 XD)

結果她退房也沒拿出來!!!!






太糟糕了!!!

我們只好衝回飯店去問,沒有…

然後又跟櫃檯拿門卡,回去找,

清潔人員正在清掃,她說他換過枕頭套了,可是沒看到….

然後我們又回大廳,在超擠的大廳旁把整個大行李箱打開來一件一件的翻找…

還是沒有……







整個就是狼狽!!!






這時候真的有慘了!!!的感覺

然後,還是不能放棄,我們又跟櫃台再要一次門卡再回去找…

依舊沒有……








這時候已經有放棄的感覺的…

機票不知道能不能補辦??

火車票124歐元折合台幣5000多元,當然是不能補發…

我們之後的遊玩行程都要靠它捏…






這時候姊姊突然說,會不會在棉被套裡,

於是我們又跟櫃台講,櫃台打手機給清潔人員請他幫忙注意,

結果真的在裡頭!!!!!!






失而復得啦!!!

妹妹的臉又從青色變回來了

(雖然他已經在想要怎麼打電話回台灣跟媽媽講了XD)






櫃台的姊姊真的很記得我們了,

上次憶琳寄在櫃台要給我們”有用的東西”…..

結果是一整顆超大的西瓜 囧

這次是放在枕頭套裡,差點要再洗衣機裡游泳的機票,

反正她們看到我們三個東方女生都一直笑啦!!!





旅行,

如果護照機票被偷就自認衰小,

如果是被忘在枕頭套裡被洗掉,那就超囧了啦!!!



***

週三晚上沒地方住,

所以我們去住武威家,

他很好笑,我們有打一堆記錄了,等回台灣在整理出來,




而且我和姊姊姊還在他家聊天配清酒加紅酒,

姊姊各兩杯就開始暈了,

老實說我超愛的啦!!!

我真的要變成酒鬼了,而且開始要嫌棄啤酒了 ㄎㄎㄎ

我皮蛇好了,可以酗酒了,

快來跟我無限暢飲吧(期待)




我跟妹妹那天晚上睡2500歐元的床 + 400歐元的棉被,

超軟Q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