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一的早上我去泡sauna(芬蘭浴)了,



插撥一件很XD的事,

進芬蘭浴的房間前要有門鎖密碼,我前一天就拿到密碼了,

然後開心的找到隱密的房間,按了密碼,轉門把,門開了,





可是,這時候門把卻在我的手上!!!!!!!

沒錯,我把門把拆下來了,太扯了啦!!!根本就是有人陷害我吧!!!





我。很。囧 XD

拿著門把站在門外,用腳抵著們不讓它關上,

然後看到地上有一根疑似可以固定門把的小鐵條,

這時候你應該要直接進門,還是良心發現的把鐵條插回去,固定門把呢???

1。2。3。。請選擇……






我還是良心發現了,

彎下腰移動腳步去把鐵條撿起來,

然後,門就自動關起來了 囧囧囧





而且我怎麼固定都轉不開來了 嗚嗚嗚




這是怎樣!!!

姊姊我七點半認真爬起來要泡SAUNA卻在這裡修門!!!!






後來是裡面好心的姊姊出來幫我開門(全裸喔)

然後,

之後有人要進來還是進不來 ㄎㄎㄎㄎ







SAUNA啊…

簡單講就是人在烤箱裡烤一烤,然後你可以把水淋在一個石板上,

石板下面是用火在燒的,非常燙,

當水一淋下去,就會聽到吱吱吱的聲音,

水瞬間變成水蒸氣,烤箱就會瞬間提高溫度,

汗洗全身…..(爽)






然後等你熱到不行,外面有一個小型的冷水游泳池,

跳下去遊個兩圈再回到烤箱…



(我懷疑老人玩這個會中風!!不過這是芬蘭傳統的一部分)

(傳統有用白楊樹枝鞭打身體啊,不過這裡我都沒看到 XD)




一切都是全裸進行,

那天早上我就跟五個左右的金髮姊姊們坦承相見,

她們身材很好,尤其是的腿好長喔,都要到我的腰了(整個就是羨慕…)

這時候,就會覺得女生真的美麗的動物啊!!






躺在烤箱的木板上,聽著水淋在石板的吱吱聲,

真的很有石板烤肉的感覺XD






而且姊姊我很勇敢,從用汗在洗澡的烤箱出來,

馬上就跳進冷水游泳池,瞬間……很囧





好玩啦!!!後來就上癮了,一直在兩邊跑來跑去,

刺激喔!!!



--

沒圖沒真相

真是抱歉啊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