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餅禮盒販賣中


很期待打開厚


直擊!內容豐富送禮自用兩相宜


長長一封信...


要找我就靠它啦



充滿回憶與留言的兩個本子



什麼都不奇怪的小口袋 還有夜市的摳摳


封面













昨天做了五小時做好了裡面本子,

謝謝海苔蛋餅幫瀕臨崩潰的我做完了外盒子的蝦餅皮,

我今天吃完午餐,一連做了九個小時,就是在貼照片,畫完,註解,

和寫一封信給小孩,

12本讚美集我做完啦!(還有光碟和新詩 淚)

晚上11點離開辦公室,快要吐了,

最後的信大概寫了4個小時吧!

12封張張不同,貼上五個我覺得看起來比較有趣的,

證明我神經病要想趕在明天寄出的龜毛!




快報:阿蛋鍜餅提早賣出,蛋餅海苔緊追在後,

但大家都輸給了,輸給了蛞蝓鈕扣雙人鳳梨酥!



這篇看的懂得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