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忙著騎兩攤的車,
忙著久違的同學私會,
好快就過了。



河濱還好,
但是汐止、平溪、十分這一趟很棒,
聚會,四點多到十點多,
在西門町,慢慢的捨不得散去,



***

日子沒有過的很快,
瘋狂的倒數11/5,
我飢寒交迫,
只得眼巴巴過一天是一天,



最近心裡很繁雜,
像是安定了生活後,開始出現的迷惘,
希望自己可以看更多的書,
可是卻抓不太到那些被傳達的要點,
似乎是沒有重心,
而又茫茫索然,



以前關注"我是什麼",不在乎"我要過什麼日子",
現在的我卻老是被"要過怎樣的日子"、"想成為怎樣的人"迷惘,
我想過的日子,似乎和以前有點不同,
簡單講就是,當未來以迎面而來,
我伸手就可以直接決定半年後,一年後的我在哪裡,
那種真實的感覺反而讓我沒辦法確定自己的想望,



是一種不安的感覺,
少部分是對現實賺錢的部份,
大部分,是感覺到自己正走在一個迷宮入口,
我有很多選擇,
而離開了學生時代,我真的要去選擇了,
現實生活,點餐不能說"隨便",



不安的前提,我擁有選擇的自由,
我還是沒辦法多做確定,我想要成為怎樣的自己,
或許真是因為太多可能,無限希望,
所以難以抉擇,


又或是我是有點更積極了,
我唸著自己在芬蘭寫的手記,
想起了給自己的心得,
實習結束到現在,放了長假到現在,
感覺到自己蠢蠢欲動的心情,
似乎想給自己找事做,


不需要等待了,
即為現在,
又覺得不確定,是這個嗎?

***

今天騎車下坡我在想(失神真恐怖),
我好喜歡騎車,有時是因為,
我就看的道路在那裡,
腳踩了就可以前進,
征服、不做了或是稍休息,真實又明確,
一目暸然,即時回饋,


而且,每個人走的路都是一樣的,
不是講公平,
而是大家可以一起,
卻不用多說話去應酬兩三,
看的到使人溫馨,
雖然事實上,
永遠沒有誰跟誰可以一起如何的。



想要
公路車,
軟的大蒜麵包,
哈利波特七,
塔羅牌,
五號,
舞台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