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經病,鬼迷心竅,

最近在看愛因斯坦,天下文化的上下兩本,

郭大師推薦過的,整個很入迷...





買了慾望城市,我談的那場戀愛,吉本巴娜娜的甘露,

兩個禮拜只剩下500大洋,咩咩,

五號領薪水,還有2個禮拜多三天,

塔羅牌,

齒輪油,

換胎,

月亮杯,





騎車上班,最討厭臭機車,

希望他們都變成烏龜,台灣空氣真糟糕,

我不敢拿下頭巾面罩了,

公車要是好好停就算了,常常在中間車道撇個頭上下乘客,

讓我一定得停車等他,

常常生氣起來!




紅綠燈太多,總是起步好累,

於是終於發現變速就是醬子用的,

我終於學會了,停車前要先調輕檔啊!

然後轉速拉起來慢慢調重,就可以輕鬆騎到30了,

我環島白騎了,都要感謝公路車小胖,

從來不停紅燈讓我不知走馬路的奧妙,





最近迷上月亮杯,

等下個月有信用卡可以去買一個來玩,

好想要好想要,好用的話我會推荐給大家,

希望可以把棉條也取代掉...

(雖然我已經超極愛用棉條了...)





小白也好,巧克力胎也好,

可以多練體力,人家龜仙人也是這樣的!

希望多練了,總有一天我可以騎公路車輕鬆寫意,





看書看書看書,腦袋又有點食糧了,

家裡網路變慢了,

電視好像有節目可以看了,

可是我還是只喜歡看紀錄觀點而已,

而且不用電視電動我很可以活,

我只要網路就好了,

每天回家都先塞進房間,

我連室友都懶的打面照,

完全就是自己的小圈圈和超級宅...






偶而外食都覺得台北東西真吃不飽,

還是自己煮的又多又大碗,

最近開始想畫畫了,

社教中心也可以報名了,我調一下作息可以去瑜珈和肚皮舞吧!

周日我想去學素描,

其實我最想去的是台體推廣中心的即興劇工作坊,

等我領到薪水看還有沒有名額吧!





每天上下班,過了蜜月期,

我既是上手又非常忙碌,有時候還是做不夠好,

這種東西真的要學習很多...

我會不會越來越是故啊?會不會越來會失去孩子樣?

心裡想學習某些特質習慣,又隱約知道有些東西不想失去,

我做的終究還是一個框框裡的某種樣子,

我還只是模仿,小心翼翼,承襲某個形象,

還沒有我自己的模樣,

不是我自己,也不是我想成為的樣子,






我還是心得不足,

奴性太高,而且逃避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