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越來越忙,
幾乎已經沒有時間可以算有多久可以下班了,
當我回過神來看手錶,
大概都是晚上七點半了


每天做的事情有點固定卻又充滿有趣,
我喜歡做行政時候把事情通通到位,
更喜歡每天跟我那四個小小孩上完課想新遊戲,
(四個加起來還沒有我大>"<)
我有很多方式可以對待她們,
雖然獎勵制度最有用,
不過我現在熱愛讚美,
每天都要讚美個很多次才開心XD
整個很想把她們抱起來揉!



這禮拜回家可以拿數想課本當教材了,
希望可以給她們很多有趣的東西,
最具挑戰的是要她們覺得好玩,
可是又不能讓小孩發出太大的聲音,
(因為我們上課的位子很詭異,
旁邊都是超安靜的教室,
這裡根本是公開展示教學ㄎㄎ)



好悠哉的日子,
大鎖不見了,暫別單車通勤日子,
我平常都九點40起來準備坐捷運,
可是我今天要早起坐公車省COCO,
順便看哈利跌倒七先生...


有早餐吃真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