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

這一天去騎月光森林,太久沒在台中騎車了,
約六點,然後四點多就起床(興奮的鬼),
開心的騎往136入口,14公里多,
沿路還叫醒了幾個車友,
狂打涼麵手機要他陪我騎最後的一趟台中遊,




到了富江橋,等人等人,
涼麵的整個就起不來,
不過我還是把他凹來了ㄎㄎ,
這次人好多喔,13個左右,
而且三太子好像出動了八位,
整個就好壯觀扭!





一開始都還挺平的,然後車神們開始發揮威力,
除了我、押隊的總召forest12、小豬,
其他人都不見了!




沿途有很多小溪小瀑布


實在不是很漂亮
但是至少也來到山裡
遠離了市區




越來越高
越來越高

海放海放,
沒有進一線天,先去高巢森活,
(老實說要我在走一次我還是不會走啊XD)
八成是太久沒有爬山路,
我第一次狂抽筋,
在高巢前就抽了兩次吧!小腿不理我...




感謝forest12的肌X藥膏,一推就好了...





騎騎騎,在轉上去高巢之前,
大家都在等我們!
我躺在地上,整個很不舒服,因為很想大便,
不過不躺還好,一躺就感覺要爆炸了,
我的臉一定很臭...





上了高巢,老實說我好想回家了喔!!






接著往月光森林走,
反正都是討人厭的上坡,
雖然沒有很長,但是看上去很驚人,
尤其是倒數第二段的水泥地,
媽啊!
那個陡到我要發瘋了!





踩沒兩下就決定下來牽,
更慘的是我連牽車的力氣也沒有了!
車還是阿毛的朋友幫我牽的...我是嫩腳><
偷偷感謝一下無名的阿毛友人!




最後一段柏油路,遇到了涼麵大大,
他不知道怎麼騎的,明明比我們晚出發,
路上又沒遇到,可是卻比我們早到!





在月光森森林的涼亭開始嘴砲,
因為是交界,
所以來去大雪山啊!
什麼嘴砲言都出現了...


鄉民大團,還有幾個要趕東趕西的先回去囉~




唯一不嘴砲的,
是我們是無業遊民團!
週間的上午大家都沒事在騎車,
媽啊!怎麼那麼爽!



沒有討論的就去了新社,
沿路是某人的新路線,
結果整個就是偷偷在OR,好讚喔!



有那種都超陡水泥直下坡,
煞車到我下來摸輪框手都被燙到!
爛泥不用說,
更扯的事還有小溪,
不知道是誰設計的路線欺負唯一的公路車神卡洛斯,ㄎㄎ,


小溪,ㄎㄎㄎ








去新社,然後幾個上下坡,奇怪的秘密轉彎終於到了,
agnme2強而有用的貨上袋馬上就買杏包菇要帶回家,
(不過新社的香菇真的好吃到哭)
回到了太平,













結束在東東芋園,
最後,我回家又走錯路了.....



最後一次台中騎車,
超級歡樂的!
以後就不會跟台中團了,
想念你們大家,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