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小白去上班...



1.單程10公里出頭,我大概要騎30-35分鐘,

原來辛亥路轉基隆路馬要就要轉敦化南路了,

今天整個沒看到敦化南路,一直騎到世界的盡頭才回頭...




2.我騎車都會把車鎖在竿子上,拆前燈和後燈,還會拿小黃雨衣遮一下,

而且我停國小正對面,希望不要哪天回家...只好去買小折XD





3.其實路上還挺好騎的,我都盡量騎30,

然後理直氣壯的假裝自己是機車,人車共用道感覺不好騎啊,

希望可以練迴轉速...





4.大概要提早個5分鐘,擦個汗,梳個頭,畫個臉,灑個香水,

我真是超級有門神精神的...




5.現在天氣超級好,我上班連長袖也沒帶,

騎車感覺不會熱,好好訓練身體ing,看我哪一天撐不住感冒吧...




6.每天都運動,不錯!我好想吃家裡附近的小火鍋喔!

可是一切都忍下來了......距離五號,倒數20天!




7.持之以恆,記得買油,小小白真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