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憂門下,旁邊有幾條小路可以假裝OR


實在太想騎車了!!!!
想到骨頭都痛了!!!!




芬蘭那個腳煞日不算,
我已經一個半月没騎過車啦
(夜裏都會聽到小白在哭泣...)




週五晚上約騎,剛好社長要去永安捷安特上班,
所以目的永安漁港就出發啦~




讓人為之振奮的是我有車衣了(燈燈燈燈)
出發前吃了一顆水梨,
(還是放在車衣後袋,整個很大顆)



一路上,
過新屋田就開始展開,
奇怪,十幾年來,
我來這裡永遠都是綠色一大片,從來都沒在收成的啦!



緩下+順風,20公里以內就到了,
超涼快的,可以騎到32吧...





看到海了,恩,數年如一日,
早上海風不大,不然風沙會很驚人,
從高中就會騎車來這裡玩水了,充滿回憶的海灘,




中壢人地盤啊!!!
就是家人啊,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同學,
前男友、現任男友、未來男友,
都會在這海灘上留下不同回憶....




鑽進路色隧道,還不錯,來回10公里,
終點是忘憂門~


芬蘭買的車衣,整個就很帥氣(得意)



社長大人,武嶺會師車衣超級好看!!!我早就發現武嶺幾個字會浮出來了~




傳說中的鄉民(筆記)



三太子出巡,閒雜人等退讓




然後回到永安捷安特直營店,
看看車、翻翻雜誌、聊聊天、喝喝飲料....
一晃到11點,回家吃飯啦~~~
(好居家的行程....)


直營店內,吃吃喝喝,一直有車隊(大叔)或是車友進來玩耍



回去就慘了,
20公里的緩上+逆風,
逆風永遠比上坡討厭!!!!
只能騎個16~19吧,
然後我快餓死了........(爬)



因為想說狠近,回家就可以吃飯了,
整個就不想補給,果然騎的很恍神,
連隱形眼鏡也飛掉一隻(揮手)
今天行程56公里,太陽真大!!!



謝謝社長款待,沒吃到黑心熱狗現在還是耿耿於懷XD
謝謝小謝幫我拆貨架,小白現在好俐落(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