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標題要改名叫「狂吃棉花糖」呢?


除了最近一直講到棉花糖話題,成為辦公室近日流行用語之外,
事實上,我一直有一個無形的恐懼,面對死亡,

仁博走了,
懿芳走了,
彥心走了,
哲安走了,
Tomojon走了,
胡適走了,
外公走了,
還有誰?離開了這個世界,


我有一股恐懼,好像死亡就在轉角,會偷偷帶走身邊的人,
也許也會偷偷的帶走我,
所以我只好像沒命似的,想做想做的事情,
只好像沒命似的,要完成任何的夢想,
還有激發更厚實的想望,


急著去探索人生,急著去看見背後,急著去吃棉花糖,
我一點也不相信延遲享樂這件事情可以帶來的好處,
因為追根究底我的目的不是享樂,而是認識樂趣,


也許正因為我這樣沒命似的追求,
更會導致結束來的更快,天知道?



小時候總會跟人家比生命線長短,還想用指甲去印長,
我心裡要自己面對恐懼,脆弱的哭泣,
斷斷續續才在看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我只是想隨時都死而無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