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短頭髮的人就會發現,
路上到處都是短髮的女生。

我的短髮使自於自己的髮禁解除,
離開了安親班,那個我連齊瀏海都不敢剪的地方,
更是要靠那要長不長的中長髮,
塞耳後的「親切小姐」樣博得門神的主位,

話說三月到職,沒兩個禮拜我就剪了短髮,
然後一直到現在,
越剪越短,越短越留不長,
除了短髮很方便洗頭,短髮不太用吹頭髮,
好像也沒有其他可以說嘴的,


越看郁聰留長髮,我就越堅定要剪短髮,
直到郁聰把多年的長髮剪掉,
我還是越來越短,
現在整個就是很over了,


唯一最大的缺憾,還是臉太圓了,
沒有俐落的五官,那就裝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