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生平第一次,把人氣哭了...
心情很複雜,在辦公室講了好久,
有內疚、有覺得自己不會說話、有難受、有害怕...


要學會更能說出自己情緒,而不是隱藏,
要學會把,為什麼那麼說的原因說出來,而不是跳躍,


駿逸說,他想做溫柔的人,我說我也想。
溫柔的人常常會有強悍的心,
不然懦弱的心,是無法給予足夠多的愛,養出溫柔的能力的,


但是我感覺到我有強勢的部份,
我也認識強勢的人,知道強勢有時候會使人害怕,
(還是我本身就狠容易怕人...)
在需要堅持的地方,
尋找「堅持」與「強勢」之中找平衡,不容易,


而我怎樣能更學會照顧別人?怎樣能更滋養自己?
有能聽懂的耳朵,有能表達出誠懇與具說服力的嘴巴,
有柔軟的心,可以承受受傷,又能自我療癒...


***

講著以上的事情時,我在msn上,
想要講清楚,下午的msn,我真的真的難過了,
為什麼明明已經好很多的,卻又要在這時候再痛一次,
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央求對方照顧我一下,


[蛋]說:呼
[蛋]ิ說:我好難過
對方說:我也很難過
[蛋]說:你可以說說話照顧我一下嗎
對方說:我一直都很喜歡你
看完你的日記
我心裡對自己覺得有點失望,也覺得自己很自我
沒能多為你多想想
我們說好要為對方想的
我沒有作好,真對不起
我還是很喜歡你
看到你我好高興
[蛋]說:嗯嗯
[蛋]說:謝謝


***

就這樣,剛好接到簡訊,
所以把情緒先放下來,出來吃飯了。


去師大路吃了美式餐廳,講了很多,
去水準買了三本書,平常只有去茉莉的份,
這次我去水準新書大採購,
很想買新的書,即使我也不會馬上看,
很想要消費,即使我實在花費太兇,


聊的很開心,
最後我說,心情不好就會想買書,
「你心情不好喔?」他問,
我說感情事,不想講了。


我發現我的前男友都不會看我的部落格,
有的是看了怕難過,有的是要切斷觸媒,
這樣也好,也好。


***

很容易就會發生很多事的季節,滋養我有更多的情緒與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