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是漂泊異鄉客的單車觀光仔


8/10我從台中回家了!
還有一些芬蘭事兒要忙,
然後下週二早上的飛機我們三個大小女生就要走囉!



一回家,看到小白好乾淨就大心,
明天要給小白換大盤組(大大心)
拜謝藍台灣大大!



我媽生氣了,
因為她看到我去年機車環島摔車時,
左膝旁留的一個一元硬幣大小,蟹足腫的傷,
她還問能不能修好XD
她說我都不照顧自己,
一個女孩子把自己弄得黑黑的,
都是傷,很難看....
還去騎腳踏車趴趴走
(我覺得我應該很難再把小白騎出門了唉)
(要是真的把510小紅帶回家,她可能會爆炸吧)



還好她沒看到我左腰大坑的摔車疤,
還有半身的帶狀皰疹,
她應該會昏倒吧orz



要是當初在大坑撞車弄花了臉,
喔!我真不敢想像!!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很心酸,我討厭受傷其實是害怕被罵....



***




我不是一個很勇敢的人,
我是峱峱蛋,
我是一個很熱血的人,
不過我是莽夫蛋,


我常常做跟人家不一樣的事情,
那是因為我身體組成分子中,
「不知死活」的比例很高,


我常常做著自己也沒有把握的事情,
因為我知道,恐懼的最好解決方法就是了解真相。


(ㄎㄎ,我的工作在哪裡?)





我常常箭在弦上,
我常常外強中乾,
我最近的口頭禪是「靠腰」和「好扯」,
我練習要自己搞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想來想去自己的小小優點,
就是我知道面對一切的方式:


不要回頭,
狠狠的迎戰,

不要放棄,
還可以多做一點,還可以再試一下。




謝謝那些覺得我很猛很MAN的人,
我的內心是小女生(羞)
請大家跟著我一起手拉手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