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最後一個禮拜耍廢養身體,
每天就是看電視、上網、睡覺、覓食、聊天,
没大人管,沒關過冷氣,
没事情做,没不打嘴砲,
連續六天的悠閒日子,五年來第一次過XD


20天的最後台中行,結束了,
也結束了我五年在台中的日子。


我得跟這個陪我耍廢多日的人感性一下(羞),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啊!
819七夕我就不在台灣了,
不能噁心的告白一番,
那就祝你考試之旅玩的開心哪XD
我還是想回台中吃吳記啊...(抱)




***



一回家,
居然收到來自芬蘭和挪威的明信片(樂),
有夠驚喜的!
還有大頭不知道啥時寄的北海岸玩樂明信片,
好窩心的感覺!



發條先生去當兵了,
正氣學長在統聯送我最後一段,
還叫我要趕快回來,



謝花喵同學,
我得要跟妳說的塔羅牌真的狠準!
七月準,八月也準,我相信九月應該也是如此!
給你大大抱一下~
希望妳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