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數想的第二天洗澡就發現身上有紅紅的一片

但是姐姐我覺得我明明是健康寶寶啊

還剛環島回來 (雖然正在感冒中)

根本毫不在意 於是營隊回家

無意間看到那紅紅一片長出了水泡

從左前胸一直到左後背繞成一圈

這就是皮蛇!!!

要是圍成一圈人就掛啦!




請看誇張的照片 非常茂盛的樣子


後面也是





沒錯 我嚇傻啦

隔兩天去中國醫看皮膚科(假日啥都沒開啊 囧)

鄭醫生一眼就宣布這是「帶狀皰疹」

簡單講就是小時候的水痘病毒躲在身體裡

然後等你免疫力一差就會出來囂張

而且要3~4周才會好







剛看完醫生走出來超down的

因為要複診(可是複診的時候我會在出親子營)

而且好久會痊癒

醫生還宣佈「你這個....現在還沒開始呢...」

我二話不說推掉親子營

然後開始要過著養身的日子(屁)

是的

我要帶著我的皮蛇去芬蘭了(挺)




最後

就是在看醫生的時候

旁邊有中國醫的實習生

醫生開完藥對實習生說「妳剛剛有看到厚?」

實習生點點頭

醫生「這個....還蠻典型的...你同學看過了嗎?要不要請她們來看看?」

於是實習生就趴趴趴的跑到隔壁

然後又來了幾個實習生帶著pda來

我就再掀衣服了......(羞)





這是擦完藥 水泡變成西米露的照片







我目前就過著每天都睡不好的日子 因為睡一睡會痛醒

而且我已經連續五天都只能同一個方向側睡了orz

每天在那邊又痛又癢 又不能抓

不過不會傳染啦 所以不要討厭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