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芬蘭了! 不是荷蘭也不是芬達喔




離開台灣的前的30小時

新鮮、害怕、懶惰、期待...
我幾天前就開始在床上邊滾邊說服自己
芬蘭有什麼好怕的?
英文有什麼難的?
芬蘭文超親切的啊!
go Finland?我是要回祖國的啊!



回祖國回祖國回祖國回祖國
降子說一說好像就沒那麼恐怖了




我把宣揚國威的ppt做好了
可是有鑒於抓人家的圖太多所以不敢放上網路了XD




明天還要去處理摳摳、簽帳卡的事情(我不要路倒赫爾辛基orz)
還有買一堆有個没的
米、麵、毛筆、宣紙、光碟、dv帶、電池、包裝紙...



還有印赫爾辛基的地圖XD
(我們是窮困的小孩 可是我發現我家沒彩印墨水了Q__Q)




還要去拜拜
而且我行李一點都還沒開始收
(我真是外出慣了 整個就養成懶惰收行李的習慣Orz)



還有啥...........@@






***

感覺很多事情...
一股作氣做起來應該很快
明天一個人要忙東忙西
然後認真把好多事情都盡量搞定
今天就讓我懶惰最後一個晚上吧




捨不得下線的msn
我真的中毒了...(拉衣角)



真的要離開了
希望我們可以平安歸來
希望計畫可以盡善盡美
希望在台灣的人都健康快樂



三個願望
一次達成
我要去買建達出奇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