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六也說,我的range好大啊,

我找了些人住在我心裡,

類型差很多,可是我真的都好愛,

每個都可愛的要死,





後來,

不管是你說我說,

我把大家都趕出去了,

一個人的時候覺得自在,

有時候太寂寞就打打網誌,

來住過我心裡的人,我有好重的情,

好重的情所以捨不得,

原來只要不要捨不得,

就可以繼續我的single love.





然後就會被人家說有好人列表,

好像有點難過想要否認卻又無法否認,

不過算了,

我是任性鬼才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呢,






我知道我的分手技巧很差,

不管再差我都要說我真的很愛很愛過,

可是每次都講不清,

好吧!






我覺得我不是金牛座的,

唉,以後還是不要隨便跟人家在一起好了...

九月了,塔羅牌真準,謝花喵妳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