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拾元店買了一個神奇的東西,叫做「蟑螂粉筆」,
只要塗了,蟑螂就會來,
於是我終於成功的收集了100多隻蟑螂...!!


不是啦!
是塗了蟑螂、螞蟻就不會來...!
買的動機是,有晚我在沒有紗窗的房間上網,
活生生看到一隻蟑螂先生怯生生的從窗戶爬進了我房間...


但是之後出梯的,就一直沒有拿出來用,
沒有拿出來就算了,它的包裝一直放在我桌上,
不知道嚇到我多少次!!!




整體樣子是這樣...





我畫掉了一隻,不知道效果怎樣??


不過,話說這次出完小暑森我有不怕蟑螂很多,
上次看到蟑螂先生在衣櫃附近爬,我也沒有理他,
至於「不怕蟑螂三部曲」,下次有記得再說了...


PS.這只是一個關於我一直被蟑螂粉筆上的蟑螂嚇到的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