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過頭了,起來決定做點建設性的事情,

第一件事情就是想怎麼搬家,(其實還有很多事要做啦囧)

然後想到我的腳踏車,要怎麼運回中壢呢?

看看拖運感覺都不保險,

於是我想說,台中到中壢才123公里,

我乾脆騎回家好了,不過要等出完梯....

所以在那之前我決定把腳踏車放在協會,哈哈

志明大大說,我可以以先往南騎,然後再回桃園,

也是,

我乾脆就順便去環島好了。







問題是我不會修車,連烙鏈、補胎都不會,

(我只會打氣!哈哈)

所以,要馬我趕快開竅學ㄧ下,

不然就是變成走路環島了。








再來的問題是很曬,好吧,

我只好把自己包成肉粽,

我現在比較擔心回來太黑會找不到工作,(什麼鬼啊)







再來是錢的問題,

ㄧ方面要存芬蘭的錢,一方面我七月就沒收入了啦,

所以,我決定帶著蚊帳和睡袋住在車站、公園、廟和國小,

帳篷太重了,我背不動~

本來想帶電蚊香,後來覺得算了,

到人家的地盤殺生,罪過罪過,(而且要插鼻孔嗎?)

有沒有便宜的洗澡的地方啊?

我可以去警察局嗎?






最後,就是體力的問題啦!

環島1400公里,

(反正我也沒錢去外島了,有點可惜.....)

我有14天的時間,也就是一天100公里,

大概要騎個8小時吧,

所以我可以每天騎個8~10小時,

其他時間就晃晃,聊天,睡覺,玩,

希望不會摔到太平洋,

應該不會掛了吧.....







大概是這樣,可以的時間是7/8~7/22

應該是台中逆時針到桃園,

我要po版就是要提醒自己要堅持,

我現在多ㄧ件事可以做就事蒐集情報,

然後現在開始徵伴,沒有伴就自己出發,






你說我是不是瘋了?






文章分類: 姊姊帶你找樂子
此分類上一篇: [芬蘭]製作的blog 此分類下一篇: [單車]狂買&跟迪卡儂車隊
eggwalk at 無名小站 於 01:27 PM 發表 | 回應(7) | 引用(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回應
你好阿...
我是在ptt上面看到你的留言的~
你想要在7~8號開始環島...

剛好我跟我表弟也打算在暑假環島...
但是我們是在7/5號~順時針~從台中出發...
預計13天回來(我們還有要去綠島...)

因為表弟要暑期輔導課~所以時間沒辦法改了...
所以沒辦法跟你一起出發...

但是還是希望妳一路順風~順利~平安~

希望有緣在路上碰面~可以交換心得~互相加油嚕^^

a306678 於 June 22, 2007 03:42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看到你的匿稱...頭一個念頭是
"這傢伙哪來時間去環島阿?不是要去芬蘭嗎?"

要不要考慮改明年去ㄚ??
我也想去勒
可是現在是職場新鮮人....
(怎麼不五月出發勒~厚)

學修車的問題 也許我男友可以幫忙唷
跟我聯絡 ok?


risa3333 於 June 22, 2007 05:14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單車版明天早上有歡樂大坑團
一起來騎吧^^

tar911 於 June 22, 2007 07:10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傻眼
哈哈
加油喔

homehan 於 June 22, 2007 10:20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突然想到,如果你單車環島去的成的話當然去環島
如果去不成的話,那跟界良去南澳做研究好了
二個都是有趣的選擇說~~~很像是
最近看到你的衝勁有使人感動到想哭的壯烈丫

嘿嘿~~~加油再做結語

於 June 22, 2007 10:28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不要去南澳研究啦
而且我環島的時間不識趣芬蘭
而是台灣史梯的時間 哈哈

eggwalk 於 June 23, 2007 02:47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蜜蜂椰椰有一款防蚊液 不過不防花蓮名產小金剛
另外 來到花蓮就來我家睡吧 讓你泡澡當大爺

警察局、派出所都有附宿舍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讓民眾洗澡的服務
你可以先問問警政署要不要開始提供這個服務嘉慧環島的勇士
有很多大型的廟 有提供大通舖的住宿
非常非常便宜 我有聽過一個人兩百的 但不知道安不安全

加油喔!!

我七月沒有要去外地 都會在花蓮的.

springbud 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