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好家了,感謝幫忙的眾人,
也感謝陪我收拾的小又。


今天早上開了四小時的數想一年級導師會議,
(之後還有狠多年級@@)
我,蕾,小英,友堂都到了,
快節奏步調與數想準確的要點擊中,
感覺舒暢。


然後去小基開會,效率不錯,
可是我整個累,焦躁的沒有辦法坐住,
我的假日,又消失了,
我想去玩,看來很難。


緊鑼密鼓的要展開了,
有點悶了起來,
晚上跟可樂在茉莉大消費,
像是要打平心裡的不開心,
等待的不確定感,
沒有假日的煩躁,
事情還有很多的不暢快,
天氣好熱的鬱悶。


悶啊!
下禮拜來回家好了......(甩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