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95.JPG

週日在河濱走走,
下午還是一片暖陽,傍晚就成了電冰箱,
躺在草地上,ㄧ派寫意,
突然想起ㄧ直壓著沒寫的教案,一定得趕工了!


這事情,也拖了三四天了!
ㄧ方面,討厭自己的拖拖拉拉,
ㄧ方面,意識到這真的很嚴重,(是再次)
這會影響心情、影響工作效率、影響自我良好感,


很多瑣碎的事,從沒關緊的窗戶,呼溜的來到我身邊,
打電話的時候,發現活培課講師還沒有請,
建報名表時,發現數想會議還沒規劃,
嬉鬧之間,想到要催讚美集,


每一次都是驚醒,都是「哎啊」,都是工作壓力。


這陣陣的風,從窗戶吹進來,
關不緊的窗,帶來ㄧ身寒意,也讓我慢慢摸後面的涵意,


是的,我就是有這道窗,
讓我看到他,然後接受,
讓我該該叫,然後打算做為,
讓貓溫暖我,讓我自己提醒自己,要關要關,


在蘇格拉拉遇見加油站裡,他說,95加滿,
也說,許多人擁有知識,但能說到作到才是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