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2009最幸福的事,就是...
便宜的房租+親切好相處的室友,
可以暖腿的貓+曬的到太陽的對外窗,
很愛洗衣服的洗衣機+可以曬衣服到忘記它的陽台...


我目前的室友要搬走囉!所以姊姊我要找室友啦....
(不是跟我睡,是住在同一公寓囉...)


優先考慮:
能住的久、愛貓、不打小孩、(最好)不抽菸、
有基本衛生習慣、不要常常太吵、不用抱怨來當說話(要能理性溝通)、
不要太拘小節、能順手幫一下忙、不要太計較、有基本禮貌(不要頤指氣使)...



認識的話男女不拘,不認識的話我還要考慮一下~



姊姊我住在中和,sogo附近,
距離頂溪捷運站三個站牌遠,距離樂華夜市1.5個站牌,
距公館,騎機車大概10鐘可以抵達!(所以我都九點才起床orz)
腳踏車大概20分鐘可以到吧!
10分鐘可以到家樂福,5分鐘可以到大潤發,
總之是交通便利之地。


房間格局是一間套房兩間雅房,
要租的是雅房,和我共用一間衛浴,
算是頗大吧!
跟我房間差不多,可以放個8張單人床
(不確定,不過ㄧ個人住真的挺大的!
我都可以放床+沙發床+一堆書櫃+白嫩嫩地毯等等),
有對外窗,可以迎接陽光...


公用的有:
客廳(有沙發、沒電視、有貓沙可以使用、有窗戶可以看外面→貓愛做的事)、
餐廳(有大餐桌可以吃飯、可以放家樂福的DM)、
有廚房(真的可以煮、還有冰箱,應該也是可以冰到世界末日那種)、
後陽台(有洗衣機、可以曬衣服到世界末日、可以偷窺對面、有陽光浪漫、可種植物@@)、
玄關(還是這是前陽台?反正可以放鞋子和掛雨衣吧)
網路(8M?我覺得挺快的、但是沒有第四台喔)


那間雅房:
基本上有的都有吧,雙人床(有軟軟床墊)、書桌啥米、對外窗(夏天涼冬天暖)


價錢:
狄卡儂是窮人的國王享受,兔子是窮人的好寵物(食物)
中永和是窮人的天堂,這樣豪華的享受,
只要「4000元」(大概吧!)
而且含水和網路,也就是扣掉的話,大概3500吧!
在這個灰暗的台北市房價,很難得!


另外一個室友,是男生,大好人,
(而且目前都幫我倒垃圾!!這很感人)
會抽菸,但是我自己覺得影響不太大啦!上班族兼考生。
還有兩隻貓,非常親人...



這也是姐姐住的地方,讓我說說好壞:
先說壞處:
1.在五樓,是頂樓但不是加蓋,
一開始是爬到忘我,後來沒走到五樓腳就還想一值爬上去!
2.沒冷氣(其實可以裝再來談電費啦!只是我想說節能減碳...)
3.走不到捷運站,大概要走近30分鐘吧(我走過),坐公車到捷運站只要5分鐘!


好處太多了!因為是我挑的...
1.停車方便,樓下可以停公寓門內,懶惰牽也可以停外面。
2.對面是全家和711,還走有的到的便宜游泳池,和水果攤、火鍋店...
3.晚上很安靜,沒有髒亂也沒有菜市場,附近看起來都是好人。
4.交通方便,到公館只要10分鐘耶!去板橋、土城、新店都不遠!
5.樓上是頂樓,這真的很了不起,不是因為可以烤肉,
以前在台北看房子,通常頂樓都會嘉加蓋,根本無法逃生!
6.可以養貓!所以不能養狗和魚XD.....但我的貓非常親人!
7.房間大,又有對外窗,可以打死很多鬼屋房子...
8.室友人很好,是的,我是說我
9.很便宜,這種價錢很難找囉!除了這4000,基本只要付電費和瓦斯費而已,照實攤。
10.房東是隱形人,可以幫我們打敗壞人,
我住半年到現在都沒看過他,哈哈。


要的打電話給我!或是敲敲話吧!給大家2009新選擇!
對了!我室友大概3月份會搬走,細節可以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