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雜的感覺。


下午講了一通電話,家長本來要報名,
但是我惹得她生氣了,他就不報名了,
而且還要打電話來抱怨。(狠奧妙吧~)


過程有點好笑,但是對她來說,客觀的事實是這樣。


然後,我只好打電話到數想國給惠貞,
我需要一種說法,讓下次遇到這樣的問題有更多的提醒,
讓下一次,繼續扛起,又能做更多的表白,
同時,可能還要一點安慰吧,
跳跳給我兩顆巧克力,也有安慰到。


沒有平靜到可以繼續做東做西,
只好拿出札記來看,這一期主題是「愛他,就要學習放手!」,
一開始就是美華和俐雅的文章,非常療傷。


晚上,因為有教案工作坊,
沒辦法跟著去the room聽講座同樂,
七點前,和可樂去茉莉拿書,順便買了晚餐,
想照顧自己的胃。


教案工作坊只有我、少甫和美芬,
人少讓我覺得很可惜,
又理解又忍不住抱怨(我們與他們)的覺得「為什麼大家都不來?」
可是他們兩位的態度都讓我放心且舒服,很快進入狀況,
同時,也因為人少,討論起來的非常暢快,
一直到九點半,欲罷不能,
這個主題太嗨了!可樂你下週一定要來!


回家的一路上,腦袋還陷在那,
我越來越懷疑是不是我暑假該不會去當小基米德的領隊吧,
希望不要,加上數想,實在太恐怖了,會爆炸,
但是,真的真的好玩到爆炸!


回家,看了花喵的成長系列文章,感觸良多,
想到了我的[成為一個人]系列,
得到了一些溫暖的關心,有人想要認識我,是一種悠微的幸福感,
傍晚到晚上,短短幾個小時,回暖的春,
難過、照顧自己,亢奮與溫暖,
我已經越來越習慣跟別人衝突了,卻還是避不掉這樣的「覺得自己不厲害」的直觀感覺,


睡前,看了人體使用手冊和人體復原手冊,
(是的!我讓他們住在一起了!)
一面敲敲膽經,一面還是覺得自己太晚睡啦~
跟貓貓一起睡真好!真好!


與不同的人相處,要溫暖輕巧,要hold堅持,
要正面迎戰,要享受其中,
要接受別人對我的愛,要愛人,愛自己,


很有「人味」又潛藏愛智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