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買了給大家的新年禮物,
去年是聖誕信,今天換過新年,
2009又是新的階段,我今天很鄭重的發現了。


駿武來上領培,沒來的人可惜了,
令人為之振奮的程度,蛋餅在中途就偷偷問我「可以找他當顧問嗎?」
像是回到當年在台中,每週一次的胡同,
凝聚精神,又匯集力量,
唉啊!說了你們也不懂,蛋餅來回應我吧,


只好說,這樣的力量是這階段的我好需要的,
人在不同階段需要不同的糧食,
今晚太幸福。


明天下午三點,樂生有流浪神狗人+929(吳志寧),
跟你說,不去就可惜了,可惜了,


我覺得我好活在當下喔,真幸福,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