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929在信義誠品的演唱會,
感謝小萱和TAKO,看了免錢的一場,
吳志寧很靦腆,真可愛,
聲音很棒,現場聽感覺很暢快。


貢寮,你好嗎?
從前面放影片,我就開始哭了,
哭掉一整首,頻頻擦眼淚,


一首接一首,有的我熟,有的沒聽過,
站著腳很酸,芥為還打電話來,
手機號碼末三碼就是929,


一首首的安可曲,《也許是星星》後人漸散了,
我往前走,在右邊的座位區,看到了吳晟也來了!
他站著,看著投影螢幕的影片,打鬧搞笑的929,
我看著他,看著他站著仰頭看他的孩子,突然我,眼中一片濕。


929又上來了,最後的安可曲《全心全意的愛你》,
聽著吳晟的詩,吳志寧的唱,
聽著台灣的土地,看著吳晟看孩子的側臉,
我忍不住忍不住掉下眼淚。


散場的時候巧遇Teddy11,
最後的最後,拿著演唱會的海報,
去找吳晟簽名,好感動,
我跟他說,我好喜歡你,我喜歡你勝過你兒子!
我跟他聊,上次聚賢會的事情,
跟他說,剛剛演唱會中受感動的地方,
聊開了,
他說,你們這真是性情中人!


回家,聽吳晟的《詩。歌》,看他的《和孩子說》,好滋養。


***

《全心全意的愛你》

你只是廣大的世界中小小一個島嶼
在你懷中長大的我們,從未忘記
我要用全部的力氣唱出對你的深情
歌聲中,只是真心的讚美
也有感謝和依戀 疼惜和憂煩

我們全心全意的愛你
親像愛自己的母親
不是你的土地特別香
因為你的懷抱這麼溫暖

我們全心全意的愛你
親像愛自己的母親
並非你的物產特別豐富
因為你用艱苦的乳汁
養大了我們

你只是廣大的世界中小小的一個島嶼
在你懷中長大的我們,從未忘記
我要用全部的力氣唱出對你的深情
歌聲中,只是真心的讚美
也有感謝和依戀 疼惜和憂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