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知道是哪一次國際比賽,流行把國旗變成可愛的圓形小圖,
各種樣式,各國都有,在MSN流傳著。




這兩天新聞太誇張,上班到一半,
討論起來,突然發現,
啊!應該要把它做成胸貼的!
一個五星旗,一個咱國旗,
一邊一個,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口號威,後勁強,
而且海溝也出現了...!!


很認真的打算這麼做,卻遭到同事羞一個的回應,
好吧!
那只好穿上肉色的衛生衣褲了!
(本來打算走雲門舞集的肉胎路線,但是實在太貴了!)


要是週四下午可以去遊行,
我一定要來個胸貼國旗,加上「衛生衣救台灣」!


***

補笨點時間到了...

剛剛我小心翼翼的把文章寫完,po在ptt上,
因為政治文總是惹人討厭,所以就想選個安全的途徑,
啊哈!po在民進黨版上一定ok,


於是,我找出來了平常沒在看的kmt板.......


唉!
不要問我是怎麼發現dpp和kmt到底誰是誰,
同樣笨事我當年寫紅杉軍文時就po錯啦
精心發起的政治文成了囧文了 orz

***

有人在問我「真的假的!?」了,
要是週四下午可以去圍城,乖乖,我一定衝一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