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經忙了一整夜,早上時候實在昏昏沉沉,
九點半剛過,走了一批的上班學生人潮,實在快要睡著,
走進了一個黃衣服的女的,點了…?
蒸鍋的聲音很大,抽風機又轟轟響,
實在聽不清楚,到底是蠻頭夾肉鬆還是蠻頭夾肉片啊?
算了,應該是肉鬆吧,一大早吃什麼烤肉片啊…


現在上班族都是這樣喔!
自己拖到七晚八晚,來早餐店又急的要死,
一臉就是我會害她遲到的樣子,
那女的還點了一個,好像是飯糰吧,
聲音那麼小,講給鬼聽啊,
算了算了,
忙了一整夜有夠累,我慢慢包,
拿給她還看到一臉等不耐煩的樣子,結果自己掏錢也掏很久,
還跟旁邊的男的借,我只能說,什麼樣的人都有…


***

中午12點,趕去教育學院大樓513上課,
這堂是是閒課,
講家庭規劃與生涯吧,還是家庭生涯與規劃,好難記,反正是堂閒課,
老師人不錯,但卻開在中午12點到2點,
還要趕到對面校區去,每次路程都很慌張,
這次我買了校門口的雞排便當當午餐,照慣例又遲到了五分鐘,
(拜託!才10鐘可以趕,來得及啊!)
照慣例老師也遲到了,老師一來,就噹我們午餐味太重,
她說之前覺得在教室吃午餐不是問題,現在覺得是問題了…


沒什麼人理她。


然後她介紹來了兩個人本的人要宣傳活動,
一開始是一個黃衣服短頭髮的女生,接著是一個公主妹妹頭齊瀏海的正妹,
兩個人都客客氣氣的,
我一手吃便當,一手翻起他們發的課程小單子,
密密麻麻寫了一堆東西,
搞不太懂在幹麻,
好像就是出營隊,然後營隊很特別很好玩,
對小朋友很好,收穫很多之類的吧,
營隊我們系自己就辦很多了啦!


不過後來公主妹妹頭的正妹說了,這也許聽起來像是洗腦課程,
我倒是笑了…
啊!記得下禮拜要換到誠102上課,不對,是誠201,
疑?到底是哪一間啊?


***

超想睡,超想睡,
下午2點在教育系Q306的編碼課,
高老師人很好,不過我還是很想睡,
剛開始在講H什麼的列式,後來朦朧中我一直聽到0和1怎樣的,
反正這堂課整個學期都是0和1啦!


聽一聽就睡著了,起來的時候居然已經下課了!
然後昏昏沉沉中,看到來了一男一女,


老師介紹他們人本的,人本?龍嚴人本喔?
沒想到那女的一出場就講了類似的開場白,
結果大家都還笑了,
那女的說她是欸個,egg,


然後講了一些帶營隊,找數學營隊助教的事情,
還說了一個除「以」的故事,什麼有一個武士還是騎士,
長的不怎麼樣,然後可以以一檔十,
人家一貌取人時,他就給他飽以老拳,
問「以」是什麼意思,還挺有趣的啦!


後來她就講了什麼捨不得,忍不住之類的,
感覺課程還不錯,不過,
不知道去參加活動的有沒有妹,
最後應該要問這個問題的!…


***


下課,趕著去幫系上擺傳情的攤位,
跟學妹在哈啦,突然走來了一男一女,
兩個人在問貼海報要去哪裡蓋章,
結果他們居然不知道活動中心,也不知道宿舍,
不知道是新生還是校外的!

我好心跟他們報路,
本來是想說過那個愛智門再左轉那條,
結果一時想不起來那叫什麼門,就報的有點爛,


擔心他們聽不懂,就講直走沿著體育場這條,
雖然比較繞,可是很清楚啊!
學妹在旁邊說可是那比較繞耶~

結果那女的,第二條路沒走幾步,
還回頭說「我聽到耳語,看來這條比較繞路厚~」
然後就換走第一條了!
靠!超丟臉!


***

晚上,跟社團的在中美館前面練蛇舞,
結果來了一男一女在旁邊看,
靠腰,後翻都翻不過去了,
女的還在那邊笑,整個就很不爽!


然後練到了伏立挺身,那女的居然在旁邊拍手,
害我有點害羞了!哈哈!


***

九點多回家,我室友也剛好回來,
跟她的貓咪玩了一下,好可愛阿!
然後就看到我室友帶了一個男的回來,
上次看過,好像是她同事吧!


我順便拿出柚子問他們要不要吃,
洗完澡出來,看到兩個人居然在房間算命,
我看一下,好像是塔羅牌吧!

我室友真的很怪,聽說在什麼人本基金會上班的,
上次我看到她在房間門上貼「建了一個打小孩的國家」貼紙,
真的有嚇到,
仔細一看,才發現「打」放在禁止的紅色斜線圈圈裡,
嚇我一跳!


我順勢聊起來,講到,
小孩不乖就是要打,打了才不會皮,
沒想到她臉色的怪怪的,還跟我開始講一些話,
我連忙說「是我的小孩啦!我養小孩的話啦~」
話真不能亂講,尤其是當室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