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應該有好一陣子,
我的小兔子跑走了,我的靈性走失了,
不快樂,困惑,卡卡的,
狂吃的棉花糖,白白軟軟,卻不能變成小白兔,
我是回到了原本的樣貌,還是失去了珍貴的東西?


「我的護法小白兔,長得什麼樣子?」我問,
「很不怕人,很有行動力。」他說。


不怕人,是因為心裡有陣光,
那個半年前,帶著進來的光,可能不是我本身發出的,
只是遊蕩的時候,沾染上身的光芒。


我說,事實上我很怕權威,很怕人,
怕權威,所以躲進來這裡,
「躲進來,也要躲的舒適啊!」他說。


如果那護法的光,不是本身散發的,
他說,
那就該磨磨水晶球,發出屬於自身的光,
磨的時候,如果痛也該大聲喊,
也許這哀號,才能撐著我走到最後。


***

我說,在這,
第一次感覺到被照顧,第一次被感動的時候,
我心裡大喊:「這就是我要的!」


所以,現在我被限制在這裡了,
我擁有的舊思維,佔據了腦袋,佔有了我,
那些外人的浪漫,
製造了許多以為該吞吞進去的應該。


***


溫柔而浪漫,背後需要多麼強。


***

事實上,我想我,
該學學抱怨,
抱怨的時候,能夠看見自己的生氣,
該多說說自己的傷,
說說的時候,能夠看見自己的委屈。


更主動的訴說,
回頭穿上因懶惰而放下的勇氣衣,
沒有勇氣去看見自己。


更主動的調整,
把工作壓力轉為創造力,
創造力是正在做的事的品質,
是一種態度,是一種內在的接近方式。


我的小兔子,我在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