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蒞臨~喀糖的這條路


昨天看起了書,坐在床上,卻怎麼都倒來倒去,
不是屁股痛,就是腰痠,
比起相信我的骨頭老了,不如相信我需要一張閱讀椅,
(我有說,我已經買了一個閱讀立燈嗎XD)


下午,出門走走,
逛進了附近幾家家具店,已經沒有辦法說清楚,
為什麼最後會買了一張沙發床了,好大一顆棉花糖!(飽嗝)


我的新孩子,下週一會到...。


***

看書不舒服,
所以我整了六年來的照片,把要洗的挑出來,
(浩大工程,已經完成了2/3啊!)
然後,認真的發現,比起當年,
姊姊我至少多了近10公斤,真是驚人,


還是來少吃一點吧...



最近外食,尋找的關鍵字是「份量十足」!
每次吃完都會吵著沒吃飽,日子也不能這樣過,
現在的景氣,讓我懷疑人會越過越拮据,
而我非常不趕流行一直吃棉花糖,一直奢侈度日,
反其道而行的行徑,自己看了都膽戰心驚,
剛好這個月,因為棉花糖太大顆,
正可減少食量!



***

大概是一個月前吧,結完了暑假的帳,
我看到戶頭裡的餘款,整個大驚失色,
為什麼?
姊姊我畢業兩年,
每個月都少說有個二萬五,富裕之時還有個三萬大洋,
而現在全部的財產沒有超過一個月薪水呢?
這大概是只有2008最大謎團吧,
失落之餘,我就跑去墾丁了...。



累積財富,對一個對金錢沒有安全感的金牛座而言,
該是重要課題,為什麼總是沒辦法打進我心呢?



每次回家,我媽就逼迫我要買基金或是定存,
或是把錢壓在她那裡,我耍賴不從,
據說25歲是個保保險分際點,可是目前我還是打算不保保險,
想過著某種程度的與世隔絕日子...



不過目前歸目前,為了有想完成的夢,
我還是會開始存點錢,去開開眼界...



真幸福,有很多的自由在手中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