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加爾:


開學了,一切都好嗎?學校還是一如往昔嗎?


暑假,與妳相遇在森小,彷彿才是昨天而已。我好喜歡妳,因為在妳身邊,就能感覺到一股溫暖。


是怎樣的溫暖呢?妳說話的時候慢慢的,但是又會表達出妳的想法,妳不怕自己的意見跟別人不同,即使不同,也還是要說出來。


記得有一天晚上,在寢室,妳說「妳們再不要欺負egg老師了!」我忘了原因是什麼,但是當妳發現到怕狗的女孩們一直要求我做事,我猜,妳感覺到我看起來怪怪的,感覺到我覺得不舒服了。所以,你就出聲了。聽到你的出聲,就好像說出了我的心情。


或是,第一天晚上,我想跟雨薇借床,一開始她不願意,妳和她說了一些話(到底是什麼呢?)她就借了床給我了。我覺得,妳好有自己的想法,而且能把自己想法說出來,非常了不起,了不起!


妳常常關心雨薇,當妳的朋友是很幸福的。因為妳不只會體貼人,又很會玩。有一天傍晚,我和你和雨薇在沙坑的樹上玩耍,妳們發明了好多想像,包括要溺水,拿棍子救人,好玩!真好玩!


妳能自在的生活,自在的玩,自在的做自己。在妳身邊是溫暖的,妳甜甜的笑,讓人好放鬆!真喜歡妳!真喜歡妳!


祝妳 開心! Egg 200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