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子如:


開學了,一切都好嗎?學校還是一如往昔嗎?暑假,與妳相遇在森小,彷彿才是昨天而已。


一開始妳剛來,大家在自我介紹,妳說你不想說自己是什麼星座的,妳講話的方式有點兇,讓我嚇到了。但是慢慢的,我發現妳是愛玩又敏感的女孩。


妳愛玩,當別人都在寢室玩,妳跑到沙坑來爬樹,來盪繩子做的盪鞦韆,妳敢嘗試,妳玩的很投入,和你一起玩,會覺得什麼都好好玩!甚至第一天,拿一疊不知道在哪拍的照片,在森小大搜尋時,妳跑前跑後,就是要找出來。感覺到妳想把事情做好的心,看到妳這麼認真,讓我也想跟著妳一起完成。妳就是這麼有感染力的女孩!


妳有敏感的心,從粉樂町的公車回來,在大廣場等著回森小,妳生氣了,因為覺得別人不找妳玩,妳感覺到自己難過又生氣,所以躲起來了。


那時候,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心疼這樣的妳,好想找妳跟妳玩,但是又覺得有點難接近,怕怕的。我想,妳能把情緒表達出來,可以活的很真實,這樣真好!但是也許以後不開心時,能多說說妳的感覺,因為旁邊的人都好想幫忙,卻不知道要怎麼開始呢。


好喜歡妳!好喜歡妳!喜歡這麼一個特別的妳! Egg 200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