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雨薇:


開學了,一切都好嗎?學校還是一如往昔嗎?腳傷還好嗎?


暑假,與妳相遇在森小,彷彿才是昨天而已。還記得背著妳,和你好貼近的溫暖。


我發現,雨薇是個勇敢的女孩。


那一天,從樹上摔下來,還沒到醫院妳就放鬆了,不哭了,能夠好好的說自己哪裡不舒服,說事情發生的經過。那時候我真的很害怕,很擔心妳的狀況,我相信妳一定也是痛的,是害怕的。


但是,妳放鬆的讓自己勇敢起來,好好的迎接去看醫生、照腳的X光,我們還一起研究妳的骨頭X光照片。我覺得,妳能讓自己不要掉進害怕裡,逃出恐懼,是很厲害的能力!很佩服妳!


在粉樂町,妳總是走最前面,妳帶領大家走,活力十足,我喜歡妳對事情充滿熱情的樣子。那時候的妳,是發光的,好吸引人!


妳玩的時候很投入。不管是或月亮燈罩,或是爬樹,妳都認真的玩,開心的玩。讓我覺得只要是妳在做的事,就會是好玩的事情!


妳有的時候心情不好,有的時候會哭,雖然有時候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妳,但是我覺得能把情緒表現出來很好,這樣的妳,活的很真實!


也期待下次妳不舒服的時候,能說出原因,因為旁邊的人都好想幫忙呢!最後還是要說:「我好喜歡妳呢!」 Egg 200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